店名:10元豆花
地址:
蓮市信義街105號






看婚紗看得暈頭轉向,大熱天的中午一直也不知道要吃甚麼,因為下午還要繼續去看婚紗,所以中午也只能速戰速決拉!



最後選定之前來吃過的10元豆花囉!



滿滿的炸物任君挑選,不是每樣都是$10,也有$5的,價格真得是很親民拉!



飲料和豆花都是$10,很喜歡這間的檸檬汁,喝起來只有淡淡的甜味,不會太酸澀,很適合夏天的飲品,如果肚子還裝得下,我還很推薦他們家的綠豆湯拉!都是盛夏消暑聖品。



哩哩叩叩點了一堆,這樣好像不超過$100吧!



雖然說都是炸物,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油膩感不會太重,還蠻推薦他們的米腸和裡頭有包蛋的肉捲,簡單的小吃透露著美味。



還有我也很大力推薦的臭豆腐,真得會有臭豆腐的味道,雖然不是很重,但是入口就會聞到那熟悉的臭豆腐味道,沾上他們的蒜蓉醬油,下午的小點心時光也很適合拉!



另外這是姊姊加點的泡菜,我個人是覺得泡菜還好,沒有甚麼特別的,只是用餐的環境真得有點太熱,我覺得在冬天來吃或著買回家冷氣房好好享用會比較舒服拉!在正夏天又正中午來吃真得會讓人感覺到快中暑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花蓮10元炸物、冷飲


7/22(五):海岸路烤肉
7/23(六):建國路早餐10元豆花→伊江滇緬料理。
7/24(日):花連挑婚紗店(上)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