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是個攤子,所以沒有店名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119號






就說最近會常常會跑花蓮吧!才剛寫完花蓮食記沒有多久,又要開始來寫花蓮的食記了(謎之聲:好像有點繞口!!),不過雖然有常常到花蓮的機會,可是我根本也沒吃多少東西,因為這陣子來花蓮幾乎都是在處理婚紗的事,也沒辦法好好逛好好吃,只能趁空檔時間慢慢清空口袋名單囉!因為最近在吃藥的關係,所以可以發現我慢慢有在清早餐的食記部分囉!



一早就是督促著黃小誠去買早餐,跟他說我想試試在網路上有人推薦的滷蛋飯糰,是真得會放一整顆滷蛋的喔!不過聽黃小誠說加了一顆滷蛋之後,飯糰的價格是$35,我覺得不是很便宜耶!



吃到很中間的時候,滷蛋才有顆頭冒出來啦!



我覺的滷蛋飯糰的料是真得很豐富,裡頭除了有酸菜、菜埔和肉鬆等基本配料之外,還有滷豆乾夾雜在裡頭,不過我覺得有個缺點就是配料幾乎都沒有味道,就連菜埔也都沒有鹹味,我還把豆干單獨挑出來吃,感覺上也都是沒有滷透的味道,就連滷蛋吃起來的味道也很淡,瞧瞧照片中的滷蛋中間都還有點白白的,所以整個飯團雖然看起來配料很豐富,但很可惜的是吃起來都沒有味道,不然這樣豐富的飯糰吃起來味道應該是不錯,各位看倌,可以再推薦給我花蓮好吃的飯糰吧???



8/26(五):家裡豐盛的晚餐和消夜。
8/27(六):滷蛋飯糰→迅速挑好婚紗(公開版「上」「下」) (正式版)→北觀食館。
8/28(日):沒吃啥又回家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