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極鮮火鍋我之前就有吃過一次了,這次為了要離職的同事又來光顧一次,我們吃的是星期三晚上,客人也太多了吧!自助區的菜盤幾乎都沒有滿的狀況,連我在等左上方的王子麵就等了大概十分鐘才來補。
21.jpg


不過這天我吃蝦子吃挺開心的,印象中蝦子幾乎都有在補的狀況下,現在年紀越大,越不能來拼吃到飽的店,因為像圖中的火鍋料我完全都沒有碰到,不過看起來都是現成的火鍋料,所以我也沒有很心動,肉片也是等了很久才補齊,讓我都以為我是星期五來吃飯嗎??
22.jpg


瞧瞧這一區的自助區才是戰場,之前來吃極鮮的時候,就覺得它們的火鍋真得不怎麼樣,反而是熟食類的比較吸引我。
23.jpg


這裡都是熟食熱炒區,不過這天用餐的人數實在有點多,所以幾乎打開鍋蓋都是空的狀態,很窘。
24.jpg


蒸籠類的燒賣,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吃,不會蒸到外皮吃起來都是爛爛的情況。
25.jpg


刨冰類有一堆的料可以做搭配。
26.jpg


還有一些冰涼的小點可以選擇。
27.jpg


巧克力噴泉有黑、白兩個顏色耶!不過前方兩個裝冷水的碗都弄的髒兮兮的,而且不時看到小朋友一直在那玩巧克力噴泉,想想還是算了別吃的好。
28.jpg


哇~甜點都已經快被掃光光了,我有吃看看那很大盤的烤布蕾,布丁吃起來很滑嫩,如果表面的焦糖可以再多一點,脆脆的口感再多一點就很棒了。
29.jpg


還有無限多的多多可以喝,其實我喝最多就是這裡啦!果然來吃到飽都是在浪費錢的
30.jpg


蛋糕櫃我還是無緣吃到,因為我還是吃的很飽,不過蛋糕櫃從頭到尾都是滿滿滿的狀況,而且看起來都不錯吃的樣子,可惜我真得是太飽了,不然還真想拿幾塊來嚐嚐。
31.jpg


統一布丁也是吃到飽,不過一下看到這麼多的統一布丁和檸檬愛玉還真得會很心癢癢,因為這些都是我愛吃的點心啦!
32.jpg


這天的炸物不是很推,吃起來有乾乾的口感。
33.jpg


現在還有現打的果汁可以拿囉!看起來就是挺養生的樣子。
34.jpg


手卷可以選擇口味,有限定一人可以拿幾捲,拿到手卷之後要記得趕快吃完,海苔才不會濕濕爛爛的。
35.jpg


湯頭、調味料供應很足夠,全部都是自己來。
36.jpg


還有素食區可以選擇,想吃多一點的青菜就來這裡吧!不過要記得夾子是要分開夾取的喔!
37.jpg


飲料也有多種類可以選擇。
38.jpg


就算想喝熱飲也是OK的。
39.jpg


冰淇淋和冰棒選擇就比較少一點了,不過有明治的巧克力雪糕就夠了,為了吃這一隻冰,讓我樂極生悲阿,因為吃完的隔天就感冒了
40.jpg


遇到可愛的掃地阿姨,還認識我耶!整個就是很熱情派
41.jpg


恭喜同事即將脫離苦海,希望脫離了那職場地獄後,可以遇到天堂公司啦!
42.jpg43.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板橋極鮮火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