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世運食品(環球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電話:(02)8968-1236
81.jpg





買完蛋糕肚子也差不多餓了,本來想說黃小誠沒有辦法馬上到花蓮,也沒有人帶我去買消夜,所以想說買個小點心在車上吃一吃,隔天早一點吃早餐來解決囉!本來我超想買B1的繼光香香雞,那味道也太香了吧!不過等待的人也太多,晃來晃去,想說世運有賣滷味就買一點來試看看囉!
82.jpg


剛好有遇上西米露特價$20,原價是$40我想我連看都不會看一眼,大小就大概是早餐點中杯飲料杯啦!最想喝的芋頭西米露沒了,就買綠豆沙西米露囉!不過,很難喝,味道很膝,綠豆沙的味道沒有很重,加上混著椰奶的味道很奇怪,所以我不是很愛啦!
83.jpg


海帶吃起來有點硬,口感是脆脆的,我比較喜歡吃再滷透一點的海帶。
84.jpg


豆干我個人就覺得還不錯,我覺得滷汁味道挺香,吃起來也不會太鹹,外表看起來好像有點乾乾的,但咬下還會有滷汁噴出,早知道就多買一點豆干。
85.jpg


百頁豆腐的味道也不錯,不過這樣小小一個有點貴,好像要$25,如果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就會更好吃了。
86.jpg


我要特別推一下世運的米血,雖然我也覺得這米血也很貴,小小一塊就要$15,但是這滷得真得還不錯吃,軟綿的口感,味道都有滷透,吃起來卻不會太軟爛,還是保有一定的口感,不過這小到只要兩口就吃光光了,吃不夠啦!我覺得世運的滷味整體來說沒有很驚艷,而且價格也偏高,我還是比較愛世運的麵包糕點類。
87.jpg


9/30(五):亞尼克菓子工房世運食品→廟口紅茶。
10/01(六):求婚戒分享→婚戒分享。
10/02(日):挑選飯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