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來逛夜市已經很少來吃這種很容易飽的小吃,除非是黃小誠真得很餓,不然我都覺得大東夜市的蚵仔煎差異性都不大,而且黃小誠比較不愛吃台南的蚵仔煎,因為台南的蚵仔對他來說有點小顆,所以當他告訴我要不要吃蚵仔煎的時候,我就知道他的肚子還是很餓啦!



我們點了綜合煎$50,裡頭有蚵仔、花枝、蝦仁和蟹肉。



我覺得這間的蚵仔煎口感也不是我愛的,我愛吃的蚵仔煎的粉皮吃起來是QQ的,在扯開的時候是很有彈性的,不過這間的粉皮吃起來就是很軟爛,而且料、粉皮和蛋都是完全分開的,整個的口感吃起來就是爛爛的,反正只是讓黃小誠填飽肚子用的,所以就整盤都讓給他啦



另外我點了海產湯$60來暖暖身子。



海產湯的味道還算不錯,湯頭喝起來不是很濃郁,就是輕輕淡淡加上濃郁薑絲香的味道。



裡頭的料還算挺多的,印象中有魚肉、蝦仁、蛤蜊和花枝等。



喝起來還不算難喝,在有點冷冷的天喝上一碗熱呼呼的湯還挺暖的,不過也沒有甚麼特別一定要來喝這間海產湯就是了。



10/7(五):大東夜市(上) (中) (下)
10/8(六):大豆豆餐飲屋→修安扁擔豆花→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台南客房介紹→鴻公公越南河粉→山泉鹹水雞→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10/9(日):蛋餅王→綜合茶→薄多義→宵夜早點→姚燒烤。
10/10(一):戰利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