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現場的禮服比較難挑選,老實說我再挑的時候實在是沒有甚麼想法,甚至我覺得比外拍禮服還難挑,因為甚麼顏色都可以嚐試,外拍禮服是因為我都已經想好場地搭配的顏色,所以只要挑款式就很簡單,不過,現場的禮服因為挑的量比較少,當然要精挑細選一下,那我訂婚禮服有四套,結婚禮服有三套,剛好訂婚是吃辦桌,結婚則是吃飯店,基本上燈光我也有考量進去了(謎之聲:真的是位超級搞「操煩」的新娘),因為我之前有看到朋友的照片現場看很亮眼,但是拍照卻會被現場的燈光吃掉,所以拍出來的感覺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倒是有點可惜,所以,三月才要訂結婚的我,11月就先來看看禮服的款式啦!幾乎每個月就來婚紗店挑一下,挑到現在,已經有點小收獲啦,對於自己要的顏色也可以慢慢抓得出來,因為我試穿挺多件的禮服,所以就先分享一下不適合我的禮服,也許有各位喜愛的款式也說不定,順便給同樣也有在花蓮梅林挑婚紗的捧友做個參考。



先來介紹一下今日最佳攝影師,非常的盡責,也很辛苦,幫我很仔細記錄每一套禮服的細節,感謝你啦!我的大美人兒→彥庭小妞。



首先介紹這件禮服是我稱做梅林的「芭樂款」禮服,不是說這套禮服不好看,而且因為我看過太多梅林的新人穿了,這套禮服穿起來的顯瘦度很高,而且不論是拍照或穿現場都很合適,後裙擺搭配了超級的長紗,在拍照的時候效果性極佳,這套搭配花蓮的景色拉紗,我隨便一想就好多點都好適合,所以才會在很多的相本都看到這套禮服出現,雖然穿起來真得不錯,但還是不列入考慮囉!



因為我想選一套大紅色的禮服在訂婚流水席穿,但是這件我一穿上,沒有辦法駕馭這件禮服的設計,我實在是不太能理解這想表達甚麼風格,所以穿在我身上很明顯看出自信心不足吧!雖然我覺得這套晚禮服的緞面紅色色澤很漂亮,但是款式實在沒有辦法深得我心,還是判定NG啦!



其實剛開始挑禮服的時候,我一直很想要來一件黃色的禮服,但是挑到現在,都沒有心裡想要的黃色款,再著,也有看到許多新娘穿著黃色的禮服,現場拍照出來就會被黃色吃掉,感覺就不夠突出,所以我黃色款式幾乎是已經放棄階段,這款的黃色我也覺得款式不夠厲害,有點單薄,但如果喜歡簡單款式的新娘倒是可以試試。



當我一試穿到這件禮服的時候,我心裡想著就是這件大紅色啦!這件大紅色不但符合我心中的大氣,桃心領上方的亮片設計又很大方,感覺就像個女王一樣,而且我連造型都已經想好了,我本來這件想走個「奧黛莉赫本風」的造型,可惜,跟我很近婚期的朋友選了它,我只好忍痛把它刪除拉!只好再等後面有沒有漂亮又大氣的紅色可以讓我選擇了。



這件紅色我也挺喜歡的,走的是比較典雅的紅。



不過因為在跟上件的紅色比較之後,這件紅色氣勢就弱了一點,所以我還是把它判入NG,但是如果喜歡典雅淑女的風格應該可以試試。



再來就是這件紫紅色,我也看過很多人穿過,但是我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這種多層次風格,只能說,這件禮服不是我的菜啦!



雖然我想走華麗的風格,但是這款禮服實在是太華麗了一點,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夠窘吧!所以隨便拍拍就趕快去換下來啦!



這件有點帶橘色的禮服,我覺得色系還算不錯,不過款式我覺得有點普普,如果喜歡粉嫩一點款式的新娘可以試試囉!



這款的禮服顏色有點帶淺咖啡,款式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但是顏色不太討喜,讓我想到好像秋天蕭條的感覺,沒有溫暖幸福的感覺。



我也不斷的再想要找藍色款式的禮服,想要找飽合一點的藍色色系,這是我當天唯一試到的藍色款式,不是到非常喜歡,但還可以接受的程度,所以原本有保留下來,不過~嘿!我後來找到更棒的藍色,所以這件馬上就被替換下來囉!



這套禮服跟我試穿過一件白紗有點像,下來也是有一條一條的裝式,不過這件禮服的款式我不是很喜歡,下方的黃色帶子好像魷魚絲喔!我還跟彥庭開玩笑說還要抽甚麼捧花,直接抽我身上的彩帶就好啦



是不是就像我說的一樣,如果飯店的燈光大都是打黃光的話,這樣黃色禮服看起來就不是很特別,甚至會沒辦法一眼發現新娘在哪裡?我說如果我真得有試到很棒的黃色禮服的話,我應該會選擇放在流水席上,這樣才可以讓黃色禮服更突出。



這是我隨口問問是否有金色的禮服可以試,禮秘拿出了這件金色,我覺得這件金色禮服是好看的,但是這件非常挑人穿,一定要高個女孩兒才能夠駕馭,而且身材也要很好,因為裙擺剛好縮在屁屁下方,應該要穿個束腹褲,身形看起來才會比較完美。



其實我另外還想要找很厲害的粉紅色款式,不過我當時試的粉紅色禮服都很弱,款式都不是我愛的甜美華麗風。



像這件粉紅色是很典雅沒錯,但是顏色淺到好像都快變白紗了,只好又在判入NG。



這件粉紅色也是屬於比較典雅風的,不過沒有甚麼特色可言,一樣打入冷宮去。



最後我來試了這件類似羽毛剪的風格,但是我覺得裙擺的羽毛不夠開,感覺上不夠飽滿,有點空洞,讓我感覺穿起來有點怪怪的,所以一樣打入冷宮去啦!這次試了很多件禮服,有幾件入選的到時會公開,最後確定哪幾件禮服我會搭配造型做介紹,不過可能要等到我婚禮都結束才能看到拉



11/10:繼光香香雞
11/11:香人拉麵第一次挑選禮服(NG版)→第一次挑選禮服(入選版)→三隻無尾熊
11/12:溪邊的樹●老羊與海→剝皮辣椒→濟州豆腐鍋之家。
11/13:剝皮辣椒雞湯→干貝醬雜炒→結婚對戒。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