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第二次現場禮服NG版的看倌們,現在要來分享入選版的囉!有的禮服已經是確定訂婚或是結婚會出現的款式囉!下面這款深藍色亮片禮服是梅林剛放上櫥窗時,那時沒有時間試穿,不過經理就先幫我壓日期了,所以才能這麼快搶到這一套禮服,因為我的訂婚事流水席,結婚是飯店,我馬上把這款壓在結婚的場合中,但是這件款式簡單但其實心機很重的禮服,造型反而是個挑戰,如何將這禮服的特色融和我個人的特質,還好新祕當天幫我做到了。



其實這件桃紅色的禮服我一直是到最後一刻才放棄的,因為到後面我的禮服越選越華麗,越選越特別,到最後在穿上這件禮服時,我反而覺得好像有點樸素了,不然我其實很喜歡這款禮服的顏色,而且這款禮服很修飾上半身,而且胸部也會有放大的效果,穿起來也很有腰身,重點是,這款禮服穿起來非常輕盈,走動是非常方便的。



裙襬也有縫了許多我喜愛的蝴蝶結,這件禮服還被我發現一共有兩件,可能是大家的接受度比較高,所以才會多進一件同款式的禮服。



當禮祕拿出了這件螢光綠的出來之後,顏色是有讓我有點嚇到,但意外穿在自己身上卻覺得還不錯,連禮祕和姊姊都覺得還挺特別的,因為我的皮膚不是很黑,所以穿上這件螢光綠的禮服之後,感覺顏色都亮了起來,不過這款禮服重點就是她的顏色,所以款式就是走簡單的風格。



這件禮服我馬上就是想到可以放在訂婚的流水席上,因為流水席是太陽自然光,光打在禮服上會讓這螢光綠得顏色更亮眼,如果選在飯店,通常飯店用的是黃光,就會像照片一樣,感覺顏色會被吃掉,看起來就不是這麼搶眼,所以在試穿了第一次之後,我也把這禮服壓下來了。



最後我一直想要照一件大紅色的禮服來穿穿,本來第一次試穿禮服的時候有挑到喜歡的款式,但是那件款式我有認識的朋友剛好在2011年12月結婚的時候就穿過了,為了避免尷尬,我只好直接把那件紅色取消掉,然後就一直等看看梅林會不會進新款的禮服,紅色的禮服在選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因為紅色有百百種,一不小心,就會偏向過熟、老氣等感覺,所以我要選的紅色禮服是想要很亮,很鮮豔的紅色,剛好禮祕第一次拿這件大紅色出來給我穿的時候,我整個就是超喜歡的,因為顏色非常得漂亮,是個很鮮豔亮眼的紅色,而且裙子下擺還有設計超多也超大朵的玫瑰花在點綴,上半身也是縫滿了亮眼的亮片,但後來我是選擇選擇另外一款非常類似,只是上半身設計不一樣的禮服,到時會在分享給各位看倌瞧瞧。



這是深藍色那件禮服的胸口亮片,這亮片是可以隨意撥弄得,所以在光的折射下,不同的角度就會有不同的感覺,這款禮服我是真得挺推薦的,是個低調的華麗風。



最後就試入選的白紗囉!當禮祕拿出這件白紗給我試穿的時候,禮祕就非常有信心的說我一定會很愛,結果就這樣死中的選定這套禮服啦!



因為背後的大蝴蝶結實在是太搶眼,大到我自己都好像快飛起來了,還有那是因為我扣子扣不上的關係,不是背部就是開這麼大阿!不過我在確定禮服之前還是把這件禮服給扣了起來,禮祕還一直說這件還沒改過尺寸的,看來我拼命瘦身應該是有成效啦!到時各位看倌在看我最後的照片吧!



胸口前是有縫一件薄紗的,不過禮祕一直說晚宴的時候可以把薄紗拆掉驚豔全場,我覺得客人不要跑光就好了,這一套禮服是真得非常的華麗,連裙擺都是佈滿了亮片,超級適合走飯店的燈光,所以選定這套白紗之後,我就沒有變心過了。



從第二次開始試的禮服就算比較新款了,也慢慢開始有感覺了,也有可能是禮祕開始有抓到自己喜歡的味道,所以拿出來的禮服選定的機率還挺高了,我覺得這樣還不錯,不然新娘也沒有時間慢慢的在翻禮服,重點是有的禮服是不會擺出來了,所以有的時候真得要一試在試選到喜歡的機率才高。



1/7:自在煮義義大利麵第二次挑選禮服(NG版)第二次挑選禮服(入選版)巧味鹹酥雞大王
1/8:中華電信美崙會館房間介紹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