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住的地方是我這幾次下來最喜歡的旅館,雖然房間不是最大的,但整個擺設是我個人很愛的感覺。



外觀看起來好像是有點年紀的房子,不過走進大廳,立即可以感覺得到現代化的樣子。



不過還是有保留一點中古世紀的裝潢,一樓給我的感覺很衝突,過去與現代的衝突感。



我覺得這張雕像很有意境,充分表現出母愛這個主題。



一進房門,一張白色的大床迎接著我們。



床頭上有放一幅壁畫,剛開始看還不覺得奇怪,直到我盯著那幅畫很久之後,才發現中間那位小女孩有點怪怪的,哈~~~可能是心理作用啦!但我這天晚上也是睡得很好啦!



這小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坐在這裡看著窗外的景色發呆也是不錯的選擇。



房間不大,不過我喜歡裡頭配色的色系都是用暖色的色調,讓整間房間感覺起來就是很舒適溫暖。



吹風機旁邊有個鏡子是化妝的好幫手,那面鏡子竟然有放大的效果,所以連擠痘痘都可以用得上拉



盥洗的配備都有,通常歐洲的旅館都不太會附牙刷牙膏拖鞋,這三項最好自己先準備起來,此外,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點就是,歐洲的洗手間通常都會有附針線包,幾乎我們這幾天住的飯店都有。



洗髮精、潤絲精和沐浴乳都放在淋浴的地方,不過我的用量會比較大,所以我自己還是有帶小瓶的來備用,因為還是有遇到只給少少的盥洗產品的旅館。



床的對面就是個小吧台,這間旅館是有附熱水瓶的。



而且還有可可粉包,我一到這裡就先煮水馬上泡可可粉了,因為天氣是真得有冷到讓我受不了。



這個衣櫃的設計我很喜歡,上面很特別的是用郵戳來做裝飾,而且連顏色都用牛皮紙袋的感覺,整個fu都有到位。



冰箱一樣都是擺得滿滿的飲料和酒類,有的時候還會看到巧克力和洋芋片等零嘴。



喜歡這間旅館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房間有個小窗台,外麵還有椅子和桌子,坐在外面就可以欣賞到窗外的美景,發呆也是不錯的消遣。



搭配上紗質的窗簾,感覺就更有味道,還有牆壁上這棵樹的裝飾,可別以為這只是裝飾,這可是可以吊衣服的裝飾品喔!



在這趟旅程中,出現最多的就是兔子了。



下樓準備來去晃晃。



這一天我們沒有買甚麼東西,就是看到這少少的零嘴。



巧克力是在超市買的,感覺起來很繽紛,吃起來味道也不錯,裡頭還有夾類似養樂多的果汁,冷凍之後吃滋味更不錯。



不過這泡麵味道就不是很推了,湯頭的味道很奇怪,跟台灣大潤發進的類似泡麵口感差很多,還是台灣的好吃。



最後就是旅行社送我們的Omega的湯匙啦



4/5(四):法國柯瑪Mercure Colmar Champ de Mars早餐→法國科瑪小鎮晃晃(上) (下)午餐(巴塞爾火車站)史賓利手工巧克力ICE火車風光瑞士茵特拉根街道隨意晃晃晚餐(瑞士炸肉火鍋風味餐)飯店(Hotel Interlaken)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