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活動落幕了,但是我看官網很像暑假還會推出一波新的,所以我還是想要把我去玩過的感覺記錄下來,因為我想九族靠海賊王吸了這麼多金,應該暑假不會放過這個大好吸金的機會,應該還會推出更新一波的活動,我們現場買的票價是$580含覽車。



去玩的時間是為二月多,停車場上已經有櫻花盛開的景像。



一入園,遊園小火車正迎接著我們。



九族的中庭佔地很大,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像在歐洲拍得一樣。



我們一入園看看時間剛好可以趕上3D電影的播印,所以就直接奔向航海王3D電影館。



門口已經開始排起人龍來了,去玩的這天我們挑星期五,我記得園區還是有不少遊客,如果是假日應該會擠爆了,在服務中心可以索取到「集章拉力Stamp Rally」的蓋章紙,只要將蒐集到海賊王裡頭的夥伴章印,到時就可以去換小禮品,但是這小禮品不用抱多大的希望拉!純粹就只是一個過程而已,不過有些章是要花點小$$才可以得到的。



電影的時間沒有很長,但是充滿了海賊王式的搞笑,從出口出來就是一群的遊樂區,在這裡玩個小遊戲可以蓋到「音樂家-布魯克」的章,我們完了打青蛙的遊戲,還被我「塞」中一隻,可以選到一個小禮物,我選了喬巴的擦手巾,質感還算不錯喔!到處都有海賊王的角色海報,不過都是掛著高高的,要拍照也是有點難度。



首先看到海賊王的精神象徵,黃金梅莉號,黃金梅莉號原來屬於西羅布村的可雅一家。它是由可雅的管家梅莉(Merry)設計和製造,故船名中包含了「梅莉」的名字;此外,它的船首是一個的羊頭,造型也與梅莉的髮型相似。



現場還有人偶牽手會,不過好像只有魯夫的玩偶出現,齁~還害我一直期待是喬巴的玩偶說,而且這個魯夫看起來也有點兩光兩光的,感覺沒有把橡膠人的精神展現出來,當時這個魯夫出現的時候,我還真有點失望



看完黃金梅利號之後,轉向另外一旁,艾斯和魯夫正在等著我們,恩~只要一想到艾斯在漫畫被KO的場面,齁~內心就不禁心酸酸的,當我漫畫看到那段的時候還真得有眼眶感覺濕濕紅紅的,那場戰役實在是打的太壯烈了。



既然有黃金梅莉號的船隻,那當然就會有千陽號的船隻囉!千陽號的取名者是艾斯巴古,意義為「要像太陽一樣,從容快樂的,穿越殘酷的萬里大海」。它由佛朗基設計,使用價值不菲、世界上最強的巨樹「亞當」為材料,並由水之七島的艾斯巴古、包利、畢普利·露露、戴魯斯通和橫綱合作趕工製造。主要特色是獅子造形的船頭及「士兵船塢系統」,此外還有草皮作成的甲板,附有大型水族館的房間、圖書館等許多方便的設備。



整個園區都充滿了海賊王的氣息,氣氛整個就是超活潑的,搭配上櫻花季,感覺就是有在日本遊玩的氣氛。



園區內的櫻花也都盛開了,整個櫻花大道顏色看起來就是粉粉嫩嫩的,大家都在這櫻花大道上拼命的在按快門。



我們也趁有一點點空閒的時間來拍櫻花,因為我們這次是為了海賊王而來,加上又是星期五平日來玩,所以行程沒有太趕,很feel。



其實海賊王的展覽園區佔地不會很大,我們只花一個早上就全部都逛光光了,還吃了海賊王的套餐,如果範圍可以在更廣一點就好了。



每個夥伴都有牌子喔,我可是每一個都有拍到,因為動作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就是我們很剛好比較後期來玩才可以遇到的女帝,果然身材實在是很火辣,上半身是裝了兩個躲避球是不是??



在來就是和魯夫情誼很深的傑克船長囉!



走了一個斜坡,人偶從紙牌變成立體的雕像,看起來就更有fu了。



可愛的喬巴有許多顏色帽子的分身。



這裡的夥伴圖案很好笑,尤其是索隆和香吉士的圖案,這是在角色扮演嗎??



喬巴超人館裡頭都是在賣喬巴的相關商品,不過價格也是貴鬆鬆拉!但是外面有很多可愛的立體喬巴可以拍照。



在園區閒晃的時候,別忘了要適時的蓋章喔!



這海報圖案我超想買的,不過在紀念品區東翻翻西找找都沒有找到,早知道就帶一盒拼圖回來玩了,繼續跟著綠拇指來瞧瞧玩了什麼吧!!



以上部分文字採自→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D%83%E9%99%BD%E8%99%9F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BB%83%E9%87%91%E6%A2%85%E5%88%A9%E8%99%9F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