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過頭之後,突然靜下來也發現自己肚子餓了,中餐是安排在車站內的餐廳解決,我看幾乎所有旅行社安排少女峰的行程,幾乎都會在這裡吃中餐,可能這裡的地理位置比較好,因為如果不先在這裡解決中餐,等到下山都餓到頭昏眼花了吧!



桌上的麵包是必需品,不過不是每間餐廳的麵包都很好吃,這麵包擺在桌上就像擺飾品一樣,因為外觀摸起來非常的硬,讓我們都開始懷疑這是擺飾品還是真的麵包??



桌上也有擺齊醬料,還有看到亨利番茄醬,另外還有一罐辣椒醬,聞起來好香,辣度也是不容小覷的。



開水可以任意取用,窗外就是少女風的風景,窗邊還有冰柱的陪襯,哇賽~這才是名副其實的景觀餐廳阿!從窗外曬進來暖暖的陽光,呼~剛坐下來就想要打個盹啦!



餐巾紙是用少女風的全景,可以跟這麼美麗的風景一起吃飯,真得是人生一種很不一樣的體驗。



剛說到以為是裝飾品的麵包,其實吃起來得滋味很棒,麵包吃起來偏硬,但是越咬越香,沾上奶油一起入口,可以增加口中的滑嫩感,不知不覺,一塊麵包就解決了。



這餐吃得是三道式的西式料理,所以沒有生菜沙拉,直接送上濃湯開胃,這濃湯喝起來很有印度咖哩的風味,裡頭沒有甚麼料,但是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顆粒感,可能是馬鈴薯之類的東西,湯頭喝起來一樣很鹹,辛香料的味道很重,喝第一口之後,就不斷有印度歌曲一直在腦中圍繞



喝完湯之後,很快就送上主餐,主餐是一隻大雞腿,旁邊有薯條做陪襯。



我覺得我們吃到的餐點好像都不是很注重擺盤,而且蔬菜量少到爆表,像我們今天就沒有生菜沙拉,這樣吃起來纖維素攝取很少,營養不是很均衡,還好早上吃很多蔬菜、優格等清腸胃的餐點。



其實這雞腿肉質吃起來很嫩,而且醬汁的味道還不錯,還記得剛剛我有提到的辣椒醬嗎?可以滴上幾滴提味,有點酸酸辣辣的味道,肚子都突然餓了起來,薯條吃起來也不算很脆,但是馬鈴薯香氣還挺濃郁的,雖然這雞腿味道不錯,不過我還是只有吃一半而以,因為我發現如果我吃很快,心臟也會跟著跳很快,不只有我這種感覺,雅汶也是,而我們因為要趕火車的時間,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吃,所以最後我乾脆放棄,只有黃小誠跟本一點也沒有受到影響,把他自己的雞腿吃完之後,也順便解決了我的半隻雞腿,而我也只能望著他吃雞腿的美好表情畫餅充飢,因為我根本沒有辦法吃快阿!!



最後還有上甜點冰淇淋,冰淇淋牛奶味道很濃郁,吃不下雞腿,但我總可以把這冰淇淋喀光。



我都笑說這是喬巴的冰淇淋,在少女峰上吃冰淇淋也是另外一種體驗呢



4/6(五):瑞士茵特拉根Hotel Interlaken早餐→瑞士格林德華搭火車登頂 (上) (中) (下)瑞士少女峰車站瑞士少女峰冰宮瑞士少女峰阿萊奇冰河瑞士少女峰斯芬克斯觀景台瑞士少女峰夢幻區域→瑞士午餐(山頂西式餐)→瑞士少女峰下山風光→瑞士黃金快線景觀公路→瑞士琉森湖區閒晃→瑞士晚餐(旅館內晚餐)→晚飯完也要散步欣賞夜景→飯店(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