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拼也是很耗體力的,還好離午餐時間也近了,這天的午餐是來吃有獲得米其林四星的餐廳→Hotel Halm。



一進飯廳就可以看到美輪美奐的壁貼,看起來就好貴氣。



桌上還有點蠟燭,這是燭光晚餐的意思嗎?不過我們是來吃午餐的也好有氣氛。



餐具都已擺整齊在桌上等待著。



奶油旁邊還要放個生菜,看起來確實有點綴的效果。



麵包一樣是無限取用,還有別種麵包可以食用,我比較喜歡吃右邊白色的麵包,吃起來比較鬆軟,左邊黑色的麵包五穀的份量就很多,吃起來偏硬且紮實,但我覺得右邊的白麵包沾奶油比較對味。



前菜不再是生菜沙拉,改成洋香瓜佐葡萄,其實主角是中央的醃製火腿。



不過我覺得洋香瓜和火腿味道都太濃郁,洋香瓜吃起來非常的香甜,而且又很多汁,不過這火腿吃起來有點過鹹,反而兩者味道不太搭,但是我很喜歡這洋香瓜的口感。



接下來就是湯品,看到這湯品端上來我不禁笑了一下,這.....也使用太多盤子了吧!這碗湯是有多燙阿!需要層層堆疊的盤子來做裝飾。



是碗夠酸勁的番茄濃湯,上面還有一層的奶油。



喝起來真得是又酸又濃,還可以吃到番茄籽的顆粒,喝完這碗湯胃都開了起來。



今日的主餐是牛排,我們都是吃七分熟的狀態,對於馬鈴薯我還是比較習慣是薯塊或薯條的滋味,而且要炸過比較好吃。



旁邊有一些什錦蔬菜,餐點看起來營養一點。



牛肉煎得外酥內嫩,裡頭是起來鮮嫩多汁,不過我是覺得外層煎得有點老,吃起來有點硬,還蠻可惜的。



餐後甜點是布朗尼,旁邊還有些水果點綴。



這甜點擺盤有用心的



布朗尼吃起來巧克力味道很濃郁,有點冰冰涼涼的口感,就算蛋糕入喉之後,巧克力的香氣還是圍繞在口中,久久不能散去,可惜只有小小的兩球可以享用。



體驗完四星米其林餐廳之後,就要來去搭渡輪囉!



4/7(六):瑞士琉森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早餐德國康士坦茲開始解放→德國午餐(米其林推薦料理)→德國波登湖渡輪→德國梅爾斯堡→德國符森→德國晚餐(旅館內西式晚餐)→德國符森市區晚上閒晃→飯店(Luitpold Park Hotel)。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