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要來繼續分想我準備結婚的一些細節了,一下跳國外,一下要國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快神經錯亂??我覺得這樣還蠻酷的,很多朋友都搞不清楚我人現在到底在哪裡??哈~好了,廢話不多說,繼續來談談我快完成的結婚大事吧!結婚前一天的情緒是真得有到臨界點,總覺得好多事情快要完成,但卻又沒有就緒,當時真得只想走一步算一步~= =",之前有分享過,結婚前一天是禮服尺寸是真得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不過穿法也很重要呢,如果自己沒有請新祕的話,就要特別注意這一些小細節喔,瞧瞧我下面兩張照片,雖然都是穿著同一套禮服,甚至尺寸完全一模一樣,不過看起來是不是有點不太一樣??
299.jpg302.jpg
 
 
哈哈~除了表情以外,因為第一張照片來幫我穿禮服的是位新手妹妹,所以當我照鏡子左看右看實在是有點怪怪的,經過老手一喬,齁~是不是??這才是穿禮服的感覺阿?胸是胸,腰是腰的,所以說禮服真得是要撥來撥去,把該放的位置放好,穿起來就會很驚人啦,這套寶藍色禮服在婚紗公司拍,因為燈光太亮,反而亮片都被吸收掉了,不過我結婚當天,飯店打的燈光沒有那麼強,反而讓這套禮服好搶眼,後續會在介紹整體造型喔!
301.jpg300.jpg
 
 
特別要大推這套禮服一下,穿起來感覺很典雅,重點是又好顯瘦。
303.jpg304.jpg
 
 
其實今年很多禮服流行有單肩的設計,我有看過蠻多台北比較有名的禮服也推蠻多單肩式的禮服,我喜歡這禮服的花紋是呈現S形狀,讓身形也有修飾的效果。
306.jpg307.jpg
 
 
婚禮前一天到婚紗點確認尺寸也可以當場修改,那修改師也可以看自己的身型做稍微的調整,畢竟三圍只是個大略值,每個人的身型都不太一樣,所以可以在做些微調,讓自己在婚禮上可以更出色。
305.jpg308.jpg
 
 
這件白紗我也是很狂推的,如果喜歡華麗一點的款式,一定就是這件白紗無誤,連背面都有蕾絲做點綴,屁屁上那個大蝴蝶結也非常的吸睛,裙襬用大量的蕾絲來點綴,當天一定要戴上大皇冠才能襯托這氣勢
310.jpg309.jpg
 
 
3/30:結婚禮服尺寸確認→暹邏泰食泰式小吃→御膳坊太監雞。
4/1:翰品甜點。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