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御膳坊太監雞
地址:花蓮市國聯二路25號
電話:(03)835-6668,835-6698






因為我的親朋好友都前一天到花蓮來,晚餐當然要想辦法打點好,不過也不能花太多的時間吃晚餐,因為考量大家還要早點休息,但是也不能讓親朋好友餓到,阿姑仔之前就有推薦這間太監雞,看看菜單價錢也不貴,份量好像也算剛好,所以我們就來嚐看看囉!



白斬雞,既然店名取作「太監雞」,那表示雞肉就是個大重點啦!雞肉吃起來很甜,而且也很嫩,就算不沾醬油也有淡淡的鹹味襯托雞肉的甜味。



清蒸鮮魚,魚肉就是很一般般,也沒有特別的大尾,吃起來的肉質還算OK,魚肉有點小條就是了。



牛蒡雞湯,這雞湯的味道是我們很稱讚的,湯頭喝起來很甘醇,入喉之後還會回甘,牛蒡的香氣很濃郁,忍不住多舀好幾碗來喝喝。



脆皮豆腐,這道脆皮豆腐也是我很推薦的,裡頭可不是只有單純的雞蛋豆腐,除了滑嫩的雞蛋豆腐外,還有青蔥點綴其中,所以吃起來有青蔥的甜味,尤其剛炸出來上桌時,一口咬下,外酥內軟,但要注意別燙傷舌頭拉!



芹菜炒山豬肉,綠色蔬菜一點要來上一點,每天補充纖維質,加了一點辣椒下去炒,剛好可以把山豬肉的味道炒出來,配上芹菜脆脆的口感很搭。



清炒白蝦,蝦子塊頭還挺大的,而且很乾淨,沒有甚麼惱人的腸泥,蝦子殼也很好撥,蝦肉吃起來Q彈鮮甜,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



健康野菜,我覺得太監雞的合菜套餐還蠻注重健康的,沒有過多的大魚大肉,反而有蠻多蔬菜來讓整體的口感很清爽。



炒蛤蜊,蛤蜊肉吃起來還好,肉質沒有很肥美,就是很一般的炒蛤蜊,沒有多大的記憶點。



小魚山蘇花,山蘇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很脆也不會太油,和小魚乾一起吃營養加倍。



甘蔗筍,哈~又是一道偽蔬菜,不過筍子吃起來很甜,不會有苦味,醬汁拿來拌飯很搭。



水果,吃得飽飽的飯後再來一盤水果,整個油膩感就降到最低,我覺得太監雞這樣的套餐已經很夠了,份量也夠,蔬菜也不少,吃起來的負擔也不會太大。



3/30:結婚禮服尺寸確認暹邏泰食泰式小吃御膳坊太監雞
4/1:翰品甜點。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