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慕尼黑吃了份量讓人滿足的豬腳餐之後,我們便又搭車來到今日住的飯店了,今天入住的這飯店是我心中排行前三名的飯店,從外觀看起來就很華麗。



光大廳就擺了不少骨董車,看到這些古董車顧不得身上的疲累,拿起相機又是喀擦喀擦的。



這大廳讓人就覺得很舒服,我覺得這才是五星級飯店吧!之前我們在琉森住的那間旅館,一點也感覺不太出來五星級的感覺。



連名牌包都有在賣。



服務台給人感覺就是很舒適,服務人員講話也都是輕聲細語的,而且感覺好像有挑過一樣,每個都是俊男美女咧!



這一台BMW古董車超酷的,而且配色我也好喜歡,不只晚上拍,白天吃早餐也在拍。



一進到房間,就先來拍洗手間的樣子,淋浴和泡浴是分開的,而且還有兩附洗手台配備,哇~我好喜歡這樣的擺設,這樣就不用上演你等我我等你的戲碼,時間上感覺好像節省很多。



浴缸不是很大,不過一個泡也夠了,只是想要消除疲勞,畢竟還是想要趕快上床睡覺要緊。



衣櫥一樣大的嚇人,最喜歡的永遠都是這大大的穿衣鏡。



馬桶躲在門後的角落邊,左手邊還有鏡子,是可以邊上廁所邊化妝的意思嗎??



這床的尺寸也是大尺寸,軟硬度適中,睡起來也超舒服的,我在倒立讓腳舒緩的時候,還直接睡著了



該有的咖啡和茶包都有附贈,通常有附上茶包和咖啡的旅館,幾乎都會提供電熱水壺。



黃小誠躺的那張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瞧瞧黃小誠都快睡著了。



還有書桌可以讓人記錄一些旅遊的小記事。



冰箱依然有滿滿的食物補給品。



房間內還有熨斗和褲子整平的機器,我覺得好酷喔!剛好可以把衣服褲子燙一燙。



在這裡寫下自己的旅遊記事,窗外就是慕尼黑夜晚的街景,格外的有fu。



房間空間也挺大的,可惜我們這天幾乎快十點才進房間,整個人也都快累癱了。



盥洗用具配得很齊全。



甚至還有牙刷牙膏,因為歐洲的旅館不論幾星級,通常都不會附上牙刷牙膏的,不過我也沒帶自己的,因為我用的是飛機上的給的牙刷,等到最後一天在丟掉就OK,算很方便。



疲憊的身心來泡個熱水澡最能解緩身體的痠痛了。



洗髮乳、沐浴乳和身體乳液都有配備。



淋浴的水力很強,當作SPA也不錯。



這天只買了一個新天鵝堡的水晶球,滿足我沒有辦法站在瑪莉安橋上看到新天鵝堡的全貌,取代一個遺憾的心情



4/8(日):德國符森Luitpold Park Hotel早餐風雪中等待上新天鵝堡天鵝堡參觀→午餐(西式料理)→威斯教堂BMW博物館慕尼黑街道閒晃→晚餐(豬腳風味餐+民俗音樂)→飯店(The Westin Grand Munich Arabellapark)。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