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就要介紹一下我花蓮結婚的新祕囉!當初知道結婚要在花蓮的時候,我就馬上找花蓮當地的新祕,以不用付車馬費為最高原則,盡量還是先找當地的新祕為主,其實花蓮的新祕不是很多,幾乎大部分都會推薦小真,而我也馬上跟小真敲檔期,是說小真的檔期真得很滿,還好是因為有人取消,不然我也不會預約到小真,當然事先我也有到小真家先討論造型,當時對她的工作室整齊度讓我很滿意,可以感覺得出來小真應該是個對自己要求蠻高的人。
18.jpg19.jpg


瞧瞧這工具袋,是不是會讓人覺得好像用新的刷具來一樣,我很少看到化妝師的刷具這麼乾淨,看到就讓人心情好好,而且小真在結婚前也會很貼心的提醒自己要注意的一些小細節。
20.jpg


連新郎造型都是小真一手準備,而且小真對於我們說的要求都會盡量達到,盡量可以達到我們想要的感覺。因為結婚雙方有太多得事情要忙,連男方都有很多準備的事,所以我們一開始是讓Jason在男方家拍攝,因為Jason在結婚這天有太多重點要拍攝,所以對於我的造型照片沒辦法拍到這麼多,不過還好有小真,因為小真幫我補了很多我造型的照片,而且還燒成光碟寄給我,照片可是達到百張,我只有挑幾張照片出來完成這篇文章,感覺就像我也請了一個小婚攝一樣。
 21.jpg
 
 
這是搭配我第一個禮服第一個造型的成品,因為外頭都在瘋狂的玩迎娶小關卡遊戲,而婚攝當然事以拍攝迎娶小遊戲為重點,所以小真就幫我補了很多我細節的照片。
 23.jpg22.jpg
 
 
我們迎娶的造型決定要來個典雅風,把流海放下做個妹妹頭造型,把頭髮全部梳起來,但不完全收得很乾淨,讓頭髮有膨鬆的感覺。
 24.jpg25.jpg


皇冠選的款式比較小巧,要給人一種典雅的感覺,脖上的項鍊是我媽媽的,小真說這樣很剛好,迎娶的造型以簡單大方為原則,連阿嬤從雲林帶來祝福的稻穗都可以夾得很有氣質。
 26.jpg27.jpg
 
 
關主們都輪流進來跟我合拍照片。
 28.jpg
 
 
缺了一個妹妹,因為她正在B1玩最精彩的闖關遊戲。
 29.jpg
 
 
小真還有捕捉到這張照片,我覺得好自然,因為這張是黃小誠要幫我穿婚鞋,結果他一口氣把我的裙擺掀超高,差點就要曝光了說。
 30.jpg
 
 
小真也有幫我抓到穿婚鞋的照片。
 31.jpg
 
 
因為跟婚紗公司拿得頭紗居然有點黃,不是白色的,還好小真有自備自己的頭紗,而且頭紗還有蕾絲的造型,保養的很好。
 32.jpg
 
 
再來就是要分享我進場的白紗造型。
 33.jpg34.jpg
 
 
我決定把頭髮全部梳上,然後戴上小真的華麗大皇冠,把頭紗換成有Swarovski的水晶頭紗。
 35.jpg36.jpg
 
 
脖子上也換上華麗款的項鍊,因為華麗的東西大多了,所以耳環就不戴上了。
 37.jpg38.jpg
 
 
把頭髮整個梳起來,看起來不但有氣勢,感覺精神也變比較好,左邊妹妹的成品也是小真操刀的,看起來很氣質典雅,連蝴蝶結項鍊飾品都是小真的。
 39.jpg
 
 
準備要進場前,Jason在會場拍照,小真就幫我們在外頭也拍照。
 40.jpg
 
 
頭紗的Swarovski閃閃發亮,其實我之前有跟小真討論想要澎一點的頭紗,小真是有給我幾個建議,而且也有幫我準備比較澎一點的頭紗,不過水晶就少了一點,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這一個閃閃發亮的頭紗,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小真真得是好貼心的新祕。
 41.jpg42.jpg
 
 
第二套禮服第三個造型,本來是決定要把瀏海斜放,不過我的頭髮當時非常不聽話,所以小真決定乾脆還是把頭髮全部梳起,好像我的新祕都喜歡我把頭髮梳起來,大部分都會覺得我把頭髮梳起來比較好看,後腦勺的頭髮綁成一個小馬尾,讓後腦勺看起來很澎且也很立體,頭上的大花是小真自己搭配的,在夾上也是寶藍色的大耳環,華麗感加倍,連手上的搭配都一體成形,手指鏈感覺更加華麗。
 43.jpg44.jpg
 
 
旁邊這位靜宜就是當初再接待我的服務人員,不過很剛好當天也是她最後任職的一天,所以我們的婚宴就是她接待的最後一組客戶拉!再來她就要回宜蘭去了,講著講著,她都哭了,唉呦~當天我好像是專門收集親朋好友眼淚的機器,不只我自己哭,我身邊的人也都很容易哭成一團,不過還是要謝謝靜宜的幫忙。
 45.jpg
 
 
剛好小真幫我拍的這張側面很清楚的把這套禮服造型拍出來。
 46.jpg47.jpg
 
 
很辛苦的阿姑仔還在外頭整理禮金,從背後看也是閃閃亮亮的,感覺這套的造型華麗中帶有俐落感。
 49.jpg48.jpg
 
 
連黃小誠胸針都是搭配一起的,寶藍色的寶石胸針掛在黃小誠胸口上,感覺帥度又更加一層。
 50.jpg
 
 
第三套禮服第四個造型就是走淡雅的風格,頭上的鮮花也是小真自己準備的,是用我最愛的粉紅玫瑰搭上紫色小花,這些花兒都是小真自己種的,而且她還會用花圈和手腕花,全部都是她自己人工製作的,真的是手很巧的一位新祕。
 51.jpg52.jpg
 
 
最後一套造型決定把妹妹頭瀏海又出現了,然後把頭髮放下來,搭上一個小巧的耳環,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我當天真的是愛開懷大笑的新娘,好幾張照片都是這樣不記形象的狂笑,哈~我的人生根本就是在大笑大哭中度過阿!
 54.jpg53.jpg
 
 
當然在長輩面前拍照可要稍微正經一點,裝個淑女一下。
 55.jpg
 
 
後來我們到飯店發小禮物的時候,也是小真幫我們拍照的。
 56.jpg
 
 
這套禮服給人感覺就是粉嫩典雅的感覺,頭髮的捲度捲得很漂亮,而且小花在正面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小真畫得妝感不會太重,也不容易脫妝,到最後一刻都還可以給人很服貼的感覺。
 57.jpg
 
 
再來一張正面照給大家欣賞,如果喜歡小真的新娘,預約可是要加快腳步喔!
 58.jpg59.jpg
 
 
我也有分享我的探房禮給小真。
 60.jpg
 
 
一樣是阿姑仔親手製作的手工香皂,每個都好精緻,都捨不得打開來用。
 61.jpg
 
 
當然最後要跟我貼心的小真來張照片,現在的妳也找到自己的幸福,很替妳開心,一定要幸福下去喔
 62.jpg63.jpg
 
 
Amy黃小真有關我的結婚造型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qqamy588/7177976
新祕Amy黃小真聯絡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qqamy588


3/31(六):儀式(上)儀式(下)進場敬酒送客新祕(小真Amy)→婚攝(Jason蔡)。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新祕 Amy 小真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