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6
店名:東山鴨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7號






本來我們是要吃小杜意麵旁邊的炸物,不過我看黃小誠一付都不感興趣,可能是對新店家有不安全感吧!既然都來到友愛街,撇開有名的友愛街鹹酥雞外,另外我還很想試試的友愛街的東山鴨頭。



以東山鴨頭的價格來算,友愛街的東山鴨頭價格還不算太貴,反正我們也只是夾個氣味回家要來配啤酒用的。



台子上有些食材都已經賣光光了,生意還算不錯,都一直有顧客上門光顧,所以炸鴨頭的香氣也都一直撲鼻而來,我在旁邊等到又餓了,所以趕快跑到旁邊的小七買啤酒啦!



當然要點個鴨頭、鴨翅、鴨腸等明星商品來吃,一打開袋子,胡椒和滷汁的香氣也撲鼻而來,邊拍照口水也都快流下來了



東山鴨頭是個味道很重的點心,買個輕啤酒來搭配最實在了。



東山鴨頭味道吃起來夠重,滷汁的味道完全的有滷透,啃到手指頭都吸的速速叫,滷汁是屬於比較偏甜,吃起來口感也比較黏一點,吃多可能會膩,所以要搭配一些清爽的飲料來解膩,不過下次宵夜想吃啥?我還是會想來到友愛街吃東山鴨頭拉!



6/1(五):小肚意麵東山鴨頭
6/2(六):正黃家綠豆蒜→豆奶宗。
6/3(日):阿川紅燒土魠魚羹。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