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時間:2012/6
是說我的老爸真得很酷,有勇氣的他可以重拾書本,完成自己的夢想,竟然可以一念就是三年,完成自己的學業不說,還可以參加畢業晚會的表演。表演之前要先來辦公室化妝,有沒有看到我老爸精神有點緊繃,可能是開始緊張囉



雖然我爸念的是夜校,不過晚會製作的規模還蠻用心的。



畢業晚會的內容還蠻充實的,高一到高三都有表演。



我爸可能因為第一次參加畢業晚會,而且還要上台表演,所以可能會有點緊張,臉色表情感覺很緊繃。



這是老爸的導師,笑起來感覺還蠻可愛的。



電腦老師擔任當天的攝影師。



連姑姑都一起來捧場,還有買花兒來。



首先是高一的表演,好用心,連服裝都有搭配好。



高一表演完之後會有個頒獎典禮,是頒發勤學獎,真得,我爸上課真得是超級認真得,從來不遲到也不早退,而且完全都沒有請過假,成績也都一直保持在班上第一名,我都一直慫恿他去考個大學來唸唸,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



接下來就是老爸他們的表演了。



是宮廷舞來著,好搭配音樂的服裝。



跳舞這一段我會放影片在文章後面,所以這裏就先用照片帶過吧!我覺得我老爸是個很勇敢的人,有了一些年紀還可以鼓起勇氣在台上表演,而且為了這段表演也是用心的下去練習,我真得為我爸感到很驕傲。



當然一段的表演當然不夠看,還有第二段的表演來串場一下。



第二段的表演是比較偏向現代舞的感覺,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宮廷舞可愛的fu。



後面的擺設都是學生們的創作,老爸的也有在上面喔!



熱血的導師也要來一段表演,也是有影片提供喔!



最後的大獻花就是獻給辛苦的老師們還有校長,很開心我的老爸終於完成自己的學業了。



感謝姑姑、姑丈和二嫂熱情的來參與,讓我們增添一點人氣。



吳小胖還特地換了襯衫來,可見他有多正式的注重這場典禮,不過~~~~~拍照可以不要在睡覺了嗎??



一下就看到我爸工整的字體,很多人都說我的字跡很正,全部都是老爸親自調教的,才有辦法寫得這麼工整。



這是老爸的督學。



最後同學們在來合照一張吧!



這是老爸的主任,是位非常活潑的主任。



不管活動如何的豐富,總是會要畫下句點的一天,希望你們可以彼此記住在自己的人生上有遇到這群朋友,我想這三年的時間對我老爸應該也是不同的體會,在自己的人生歷練上又畫下另外一段回憶。



這次我爸所領的勤學獎,不單單只是一張獎狀,還有將獎狀標框,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品,恭喜吳老爺,終於畢業拉!



吳老爺畢業晚會宮廷舞表演→


吳老爺畢業晚會有夢最美→


吳老爺畢業晚會導師表演→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