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分享過MEIJI夾心餅乾,不過是只有巧克力口味的,這次可是多了綜合口味可以選擇,我個人是還挺愛吃這類的夾心餅乾的,所以立馬買了一盒回家喀喀。



一盒價格是$499,總共有四種口味各9包,所以會有36小包的餅乾可以吃。



四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草莓、牛奶和雙層巧克力口味,熱量是草莓稍高一點,不過平均都不低就是了。



每種口味的包裝都不一樣,光看包裝就可以知道是甚麼口味了。



首先就是我最愛的口味→雙層巧克力,餅乾吃起來就是巧克力的味道,顏色很明顯也深了一點,上頭依舊印了很可愛的熊貓卡通圖案,每一個餅乾圖案都不一樣,邊吃餅乾也會邊看自己吃到甚麼圖案。



既然是雙層巧克力,內餡夾的當然也是巧克力囉!之前有看到網友說她買過這款餅乾,但是有的吃起來內餡都不飽滿,不過我好像沒有這個問題,買了兩三次的夾心餅乾,都覺得內餡填得很飽,沒有空洞的問題,雙層巧克力吃起來味道就會比較濃郁,巧克力的味道會比較重,如果本身跟我一樣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對這款餅乾應該也會蠻喜歡的。



接下來三種口味,巧克力、草莓和牛奶的餅乾就是一般的夾心餅乾顏色了。



可能因為吃多雙層巧克力,反而覺得這巧克力的味道就沒有這麼重了,不過吃起來不會太甜,一包大概有十來顆,常常一下一包很快就KO了。



牛奶口味就比較甜了,喜歡比較甜一點餅乾的朋友應該接受度也會蠻高,我覺得吃起來就很像義美小泡芙牛奶口味的內餡,但我覺得MEIJI牛奶內餡味到比較重一點。



草莓吃起來就是會帶有一點酸甜味道,吃在嘴中有草莓的香甜味,可能因為吃起來有點酸,所以不像牛奶這麼容易吃膩,口味上來說當然是巧克力排第一名,再來是草莓,最後才是牛奶,但是我是覺得這類的夾心餅乾價格都不太便宜,所以只是偶爾想到才會買來解解饞用的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