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12/10
店名:新記餐廳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16-20號(香檳大廈地下13-14號舖)
電話:2722-4555






放下行李之後,我們就要馬上來填飽肚子增加力氣,等待下午行程要來好好的shopping了。



不過說真得主要目標是要來去吃中飯,但是沿路實在是太多會讓人分心的店家了,我光在這間Coach前就站了好久,要不是黃小誠一直拉著我前近,可能我也衝進去逛了



今日午餐是選擇第一次來香港敗興而歸的「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第一次來新記的時候,藏身在舊大樓之內,還一直想說這裡會有美食??後來回來台灣之後,才發現有許多網友推過這間店,默默的就記在自己的口袋名單中。



也很剛好我們這次是住在尖沙咀這邊,還好這次沒有讓我二次撲空,不然又要安排第三次香港行多麻煩??



雖說我們進餐廳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沒想到店裡的客人還是滿座狀態,不過翻桌率還算快,還好不是用餐時間來,不然我想我們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的狀態。



新記餐聽我看了一下網友提供的資訊,如果有開店的話都會開到蠻晚的,甚至有的網友還有看到港星來吃消夜的也有,我們這趟香港遊也在覓食的時候遇到港星,至於遇到哪位?嘿!繼續看我後續的遊記就知道囉



明星商品豬頸肉芝士汁公仔麵一定要來一碗,來香港除了喝絲襪奶茶之後,我個人還很愛喝鹹檸檬+汽水,香港的檸檬是有醃過的,所以喝起來格外更有味道,只不過我還是不太能適應冰塊加太多的問題阿



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超過下午兩點半,所以剛好點公仔麵+飲料有搭配價,飲料只要加HKD$9。



這就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豬頸肉芝士撈公仔麵HKD$39」,公仔麵先川燙過後,然後舖上碳燒過的豬頸肉,然後淋上視覺濃郁的芝士醬。



這芝士醬吃起來口感很濃郁,一直扒住公仔麵不放,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芝士的味道,不過我覺得芝士的味道不會太鹹,反而吃多也不覺得膩。



全部的人都一直推崇這豬頸肉的味道,吃起來有炭燒的香味,是偏甜一點的口感,但是肉質竟讓我們出乎意料的滑嫩Q彈,感覺入口之後就化在舌頭上一樣,舌尖的味道一直有著炭燒的甜味,直到我們出了餐廳之後,大家都還在拼命討論這豬頸肉的口感,反而芝士麵被冷落了許多



身後滿滿都還是客人,感覺有的是上班族,也有看到是拿旅遊書進來的客人。



第一站就獲得大家不錯的評價,果然認真做功課還是有差



我們會拼命的拍照原因是因為我們也有點了一份小點,這小點我預估大概等了快三十分鐘,是真得等到有點誇張,而且不是老闆忘記,好像是真得要等這麼久,或是也有其他的客人有點,反正我們連主餐都吃完,飲料都快喝完了,這道小點都還沒上桌就是了。



讓我們苦苦等待的小點就是這「瑞士雞翼$41」,本來服務生也有推薦我們點蜜汁龍鬚,其實我們差點也被說動了,但因為我排太多的吃吃喝喝,大家可能不想第一餐就吃這麼豐盛,所以就點了我也是看網友推薦的雞翅來吃。



看到這黑嗎嗎的雞翅,其實我還蠻擔心這雞翅的味道,因為真得讓我們等了蠻久的時間,我們都還一直苦笑說「可能雞還在殺吧??」。



不過真正入口之後,其實這雞翅味道沒有想像中這麼重耶,醬油顏色看起來很深但卻不鹹,聞起來都是醬油的香氣,雞翅的肉質烤得很軟嫩,味道都有進到裡頭,果然是久等的好滋味,第二次造訪的時候真得要點點蜜汁龍鬚來試試阿!



附上一張存孝哥的「請趟門內進」,記得下次進店是要「躺門」嘿!



10/10(三):十月大朝聖四天啟程華國酒店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北角雞蛋仔→新城市廣場→曲奇4重奏→傅師傅甜品小食→好味小食店→維多莉亞港→1881商場。
10/11(四):義順牛奶公司→昂坪水晶纜車(上山)→滿記甜品→大嶼山看大佛→昂坪水晶纜車(下)+東薈城→蘭芳園→泰昌餅家蛋塔→九記牛腩→太平山夜景→許留山→妹記大排檔。
10/12(五):添好運自製中式點心專賣店→公和荳品廠→翠華餐廳→海洋公園哈囉喂(上)(下)→巷弄豬骨粥。
10/13(六):澳門茶餐廳→依依不捨回程→戰利品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