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11
店名:老賊壽司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28號
電話:(03)336-0935,331-1889
網址:
http://www.oldsc.com.tw/

01.jpg

 



經過完刺激的高空彈跳之後,老實說,彈跳之前一點都不餓,整個飽到爆炸,但是.....一彈跳完之後,整個身體好像虛脫一樣,肚子瞬間好像三天三夜沒吃一樣,拼命的狂叫,是說有沒有這麼緊張阿??因為我們是在桃園復興鄉跳,下山之後先來到老賊吃壽司補充一下體力。
02.jpg


白手起家的老賊壽司店,成立於1998年。店家有最真誠樸實的心,堅持以各式各樣新鮮的食材,精心製作各式的壽司,更研發了多樣的中式口味。以新鮮溫熱的壽司飯,取代了傳統冷硬的壽司飯。一些不知情的客人,習慣久放而冷硬的飯,反而遺忘新鮮的口感,誠摯邀請客人們來到老賊品嚐,希望用平價和美味攻佔客人們的心。
03.jpg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通通都要排隊,不過我們剛好到店裡是錯開用餐時間,所以沒有排甚麼隊就買到了,店裡的客人都還是陸陸續續的前來用餐,如果是用餐時間來享用,可能會花一些時間等待吧!還好是壽司,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太久,櫥窗上面已經擺了各式各樣的壽司,讓人好難決定,因為每種都很像來試看看
04.jpg


味噌湯$15,本來我是想點蒸蛋$20,因為是用比味噌湯還要大的碗來裝,不點好像會對不起自己,不過因為大家都點了味噌湯,在大漢橋上吹風真得吹到頭很痛,還是來碗熱湯暖暖會比較舒服,味噌湯的料還挺多的,我還吃到不少的小魚乾,豆腐的分量也給蠻多的,一碗才$15,是還蠻超值得。
05.jpg


四個人一共點了四盒口味的壽司,其實很多口味都好想下手喔!不過礙於等等還要到台中吃吃喝喝,所以就先買幾個口味來試試。
06.jpg


大花壽司$60,其實可以點小花,然後又可以點其他的口味,總共有九種口味組合並且不定時更換口味,也許下次去買又會換不一樣的壽司口味也說不定,除了六種花壽司之外,還添加了海苔和豆皮壽司,米飯吃起來有點微酸,很紮實的口感,裡頭的餡料也包得很豐富,不會感覺好像只有再吃飯,連餡料的味道也都可以很豐富。
07.jpg


起士壽司$45,起士+蛋條+火腿等食材組合,口味清淡帶點迷人的香氣,其實就是海苔壽司餡料外圍再裹上起士,一口放在嘴中咬下時,起士的香氣整個就是爆開在嘴中,滿嘴的濃郁起士香,搭配有點微酸的醋飯,是個重口味的海苔壽司,但是可能太重口味了,我們發現如果吃多反而嘴巴的味覺會有點膩,這時就需要清爽一點口味的壽司來搭配,不過我還是很推這個起士口味。
08.jpg



綜合壽司$30,肉鬆壽司+豆皮壽司組合,會選這個壽司口味是拿來吃粗飽的,不過我還蠻喜歡海苔壽司中的醃瓜,讓壽司吃起來會脆脆的,看起來雖然簡單的豆皮壽司反而也是我很想推薦的,豆皮吃起來很濕潤,吃起來乾乾的豆皮壽司我最不喜歡了,有點微濕的豆皮吃在嘴中會很更容易入口。
09.jpg


百香壽司$30,百香果+蟹肉+小黃瓜,口味清淡,有夏天清涼的感覺,這是我特別挑的口味,因為很聽起來是個蠻特別的口味,沒想到,這口味竟然大受歡迎,連我也都非常推崇這口味,吃起來有百香的酸甜味道,讓蟹肉棒的肉質備襯托得更甜,小黃瓜讓壽司吃起來口感變脆,百香的味道在口中散發,增加唾液的分泌,比起起士吃多就會膩,百香反而還比較耐吃。
10.jpg


老賊的生意還真得不錯,一直都有人陸陸續續前來買壽司。
11.jpg


這麼多口味下次還要來吃別種的,不知道要吃多少次才能將所有的壽司都完攻阿
12.jpg


11/24(六):高空彈跳首跳曲老賊壽司→太陽堂老店→東海蓮心冰雞爪凍→逢甲夜市(北迴木瓜牛奶+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黃金賊+韓國辣炒年糕+海陸大丸+腿板燒)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老賊壽司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