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12
店名:新大港香腸大腸
地址:高雄市十全一路和孝順街交叉口(保安宮廣場)






這間大腸小腸也是黃小誠思思念念的味道,也是孝哥帶黃小誠來吃過之後,可能很合他的胃口,所以來到高雄這個晚上,他也想要跟我們分享,不過在我們來高雄的第一個晚上,攤子早就都賣光光了



後來第二個晚上我們大概下午五點多就來,還好這次有開,不過也是有一堆得排隊人潮,等了也是有一會兒的時間。



老闆會詢問是否要切還是不切,如果是一人吃一份的話,我會建議不要切會比較好食用,不過新大港香腸大腸跟我們一般會在逢甲吃到很有名的大腸包小腸不太一樣,我之前在台南吃烤黑輪時,香腸大腸也都是會切開後分著吃。



只有很單獨的賣香腸和大腸而以,香腸是每條$20,大腸是每條$40,很多阿姨都分工合作著。



在排隊的同時不斷的聞到香腸和大腸在鐵板烤的香味,邊排隊口味也都一直不斷分泌



配料有醃小黃瓜和醃蘿蔔,醬料在旁邊的台子有附,如果需要醬料可是要自己動手的喔!不過我個人是沒有用醬料,因為香腸大腸本身就已經蠻有味道了。



我覺得香腸吃起來是比較油潤一點的口感,不過咬在口中卻不會噁心,而且烤得有點焦焦香香的味道,搭配大腸一起入口,恩~~~整個就是開胃起來了,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醃蘿蔔吃起來味道還好,反而搭在一起吃會有點苦苦的味道,和醃小黃瓜一起入口剛好可以解膩,大腸吃起來很飽滿,糯米吃起來也Q彈,在廟前吃這樣古早味的香腸大腸還挺有fu的。



12/14(五):勇記臭豆腐左營汾陽餛飩阿Q凍圓超好吃鹹水雞
12/15(六):來來早點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海光二村眷村家常菜積木夢工廠新大港香腸大腸→瑞豐夜市(麻辣串串香+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高月傳說鳳梨蝦球)。
12/16(日):台芳(左營翠園)早餐→旗津炎哥烤小卷→旗津老街海苔捲→劉家酸白菜火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