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3/1
店名:阿亮香雞排
地址:台南市安中路四段40號
電話:0989-151-897
營業時間:1500~0100






每個月到台南的時間又到了,這次晚上想要來吃點鹹酥雞,本來是想要來吃巧味,不過黃小誠推薦宿舍附近的「阿亮香雞排」,本來我是準備另外一間分店,不過到達那間分店時,人真得是無敵爆炸多的,所以就來到黃小誠吃過也蠻推薦安中路四段這間的阿亮香雞排。



攤子上的食材一目了然,想要吃什麼就自己夾取就對了。



喜歡價格這樣清楚了然,價格跟巧味差不多,但是蔬菜都是用「時價」來計價,這種價格比較不好抓一點,可以在點餐之前跟老闆詢問一下,這間人也是挺多的,不過還好我們算早來,等待的時間也不算太久。



不過也是等了大概約30分鐘的時間,還好攤子上有電視可以看,剛好可以打發一些時間。



阿亮香雞排也是有使用脫油機甩油,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魷魚我選了另外一款老闆推薦,說口感比較有咬勁,吃起來也比較香,我看這魷魚的塊頭好大一個,想說沒有吃過,所以就點來吃看看,但是.....,我發現咬到後面嘴巴超酸的,口感真得很彈,但是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硬,不過會有越咬越甜的味道,嘴巴到最後都是魷魚的海味,但是這份量有點多,所以最後我回歸選到一般的魷魚時,其實味道也不錯,而且比較好咬一點,就看各位朋友如何選擇了。



可能因為有經過甩油,加上鹹酥雞塊頭比較小一點,大概就像雞米花一樣的大小,所以我覺得吃起來好像有比較乾一點,好處就是吃多也不會覺得太過油膩啦!



特別要推薦一下這個手工甜不辣,不同於一般甜不辣比較厚的紮實口感,這手工甜不辣是比較薄片的口感,老闆炸的功夫很剛好,吃起來就是外酥內軟,酥跟軟的界限約為一半一半,吃到比較邊緣的地方會有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魚漿的味道還蠻濃郁的,每次到阿亮香雞排總要點一下這手工甜不辣。



阿亮香雞排的配料除了蒜頭和九層塔等常見的辛香料之外,很特別的還有豆芽菜可以做搭配,和青菜一起入口感覺口感也變清爽起來。



另外我要超推這煉乳麻花捲,麻花捲有分蛋黃、黑糖和芋頭口味,可是我每次都是拿芋頭口味的麻花捲,老闆很貼心的是用紙盒裝置。



這根本就是一道「熱量報表,消夜魔神」的點心,淋上滿滿的煉乳,炸的外酥內鬆軟的麻花捲,透著一點芋頭的香氣,哇賽~真得是吃一次就愛上的點心,隔天再來好好運動吧!



有次和黃小誠也點了一份醬豆腐,是用雞蛋豆腐下去炸過之後,再淋上有點甜甜的醬油,酥軟的口感加上雞蛋的香氣,不過這到炸豆腐建議現點現炸現吃,因為我們拿回家有發現變得比較濕軟,我想如果剛炸好就入口,應該外酥內軟的口感會更明顯才是。



1/11(五):阿亮香雞排
1/12(六):新化煎粿→新化老攤點心→走馬瀨農場→白河鴨頭→店仔口肉丸→白河康家豆花。
1/13(日):泰開心廚房→豪記臭豆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