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12/10
看完大佛之後,本來是想在昂平市集吃個蓬萊拉麵,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肚子也還不算太餓,所以我們只好放棄蓬萊拉麵,直接搭纜車下山了。



這次來到東涌的另外一個大重點就是「東薈城」了,一般遊客都是會趁剛下飛機或是要上飛機之前,安排個時間去晃晃尋寶,而我們因為剛好有安排來搭纜車,所以也可以很順路的去晃晃,因為不是每次都可以撿到好貨,有的時候還是要憑個運氣。



東薈城名店倉於2000年4月啟用時,租戶主要以服務區內的居民為主。包括當年香港其中一間最大的百佳超級廣場、Delifrance、高登眼鏡、麥當勞餐廳、Haagen-Dazs及萬寧等。到了同年10月,美心集團於商場二樓開設佔地24,000呎大型美食廣場,命名為「繽紛美食坊」。美食廣場除了設有11間不同類型食肆外,還有遊樂場、跳舞機、上網特區等設施。同年12月開業的東薈城UA戲院,更是全港第一間戲院內設戲院酒吧。



2005年,自Esprit在商場開設全港首間名店倉後,太古地產計劃將東薈城由目前的地區式商場,重新包裝成Factory Outlet,引入多家國際品牌,包括 Calvin Klein、Nike,及服裝品牌OZOC、Invidi等,已計劃進駐東薈城,開設Factory Outlet。為了確保各品牌的直銷場只此一家,太古更要求在東薈城開設Factory Outlet的商戶,結束在港經營的直銷場,才可在東薈城設點。



2008年1月,「繽紛美食坊」舊址改建為大食代(Food Republic)大型美食廣場,更多高級國際品牌,包括Bally、Polo Ralph Lauren、Jill Stuart、Lanvin等直銷場於商場內啟業。



我們就是來大食代用餐,其實大食代就是我們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囉!但如果是我下次再回到東薈城的話,我應該會選擇麥當當解決,因為晃了大食代一圈,實在是不怎麼有勾起我想吃的慾望,為了把握時間,只好隨便找間看起來還可以的餐館吃吃,這是黃小成點的雙拼(油雞+燒鴨),我覺得看起來還比較美味,吃起來的味道也不錯,早知道我也點飯類來吃。



每份套餐都有飲料可喝,如果是點熱的話都是原味,要加糖桌上都有可以自行添加喔!



這是我點的沙嗲牛肉湯公仔麵$43,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是大地雷,牛肉吃起來是冰的,而且騷味非常的重,我邊吃邊有點反胃,整體來說,這碗麵實在是超級大地雷。



最後我只能靠這火腿奄列墊墊肚子。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起士火腿煎蛋+吐司,但總是沒有東西吃好吧!果然還是要點黃小誠的飯類,看起來也比較保險,或著乾脆衝麥當當是最好選擇了。



以上部份文字採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B1%E8%96%88%E5%9F%8E


10/10(三):十月大朝聖四天啟程華國酒店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北角雞蛋仔新城市廣場曲奇4重奏傅師傅甜品小食好味小食店維多莉亞港+富豪雪糕1881商場
10/11(四):義順牛奶公司昂坪水晶纜車(上山)滿記甜品大嶼山看大佛昂坪水晶纜車(下)+東薈城→蘭芳園→泰昌餅家蛋塔→九記牛腩→太平山夜景→許留山→妹記大排檔。
10/12(五):添好運自製中式點心專賣店→公和荳品廠→翠華餐廳→海洋公園哈囉喂(上)(下)→巷弄豬骨粥。
10/13(六):澳門茶餐廳→依依不捨回程→戰利品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