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小天椒滷味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660號斜對面(巧味鹹酥雞斜對面,大北百貨旁邊)


---------------------------------------------------


在等巧味鹹酥雞的同時,因為太冷了,剛好看到對面有熱呼呼的加熱魯味,就去給他光顧一下吧!(明明就是鹹酥雞夾不夠吧!)



價位是沒有公開出來的,所以我就問了一些我想吃的價錢大概抓一下,我點了科學麵+大陸妹+凍豆腐+米血+水晶餃=NT.65。



我們去買宵夜的時間大概是11點多,感覺還蠻多東西都賣完了。



我買的東西沒有很多,但是老闆娘一加湯下去之後,變成超大一包,我還在想說為什麼湯要給這麼多,後來是老闆娘跟我們說“湯可以喝”,才解開我們的疑惑。


因為有滿滿的湯汁,所以到家的時候,滷味都不會變乾乾的,我平常吃加熱滷味時,也都會跟老闆說湯汁要多一點,我很不愛吃乾乾的口感,除非是像松汁村那種類似的冷魯味。


科學麵拿回家時剛剛好不會過爛,飽飽的麵條吸收湯汁,吸哩呼嚕的吃下肚好過癮。
水晶餃外層QQ的皮也很有味道,一顆也蠻大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3個NT.10。
凍豆腐是我意外拿錯的,我很像把它跟另外一個食材弄混了,雖然拿錯,但是卻意外的好吃,因為凍豆腐很容易吸湯汁,所以格外的有味道。
米血就不是很好吃了,沒有什麼味道,不推!



湯汁帶有點中藥味,剛開始我還會擔心有點鹹,但是喝了一口之後,味道很濃郁但不鹹,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喝完,因為黃小成就是在我不注意時把那袋湯通通喝光光啦!


如果擔心鹹酥雞沒有青菜可以搭配,可以到斜對面買個熱呼呼的燙青菜,還外加一大袋的湯可以喝,反正巧味鹹酥雞也是要等一些時間。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