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府城黃家蝦捲
地址:台南市西和路268號
電話:(06)350-6209
營業時間:1430~2030



--------------------------------------------


下午在黃小誠家稍做休息之後,又是到了下午茶時間了,雖說是下午茶,但其實我們出門的時間也差不多在4點快5點左右了,外面依舊下著雨,雖然跟中午比起來有比較小,但雨勢還是需要穿著雨衣才行!


可能還沒到用餐時間,所以店內還蠻冷清的,偷瞄大家大概都點了什麼?發現幾乎每個人一定都點蝦捲,還有專程來吃一份蝦捲就走的!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其實餐點的價位都不會很貴,因為後面還有口袋的清單要去吃,所以我們只點了蝦捲一份(兩條)$45+魚丸脆肉冬粉湯$25。



會先送來沾醬,跟周式蝦捲不一樣的是→是提供黃芥末的醬。



魚丸脆肉冬粉湯吃起來很清爽,剛好可以解蝦捲的油膩感,上頭灑的是韭菜做提味,魚丸吃起來很有彈性,脆肉不知道是用哪裡的部位,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松板肉的感覺就是了。



剛炸好的蝦捲熱呼呼的上桌啦!光看份量就真的贏過周式蝦捲了,兩條內餡很飽滿的蝦捲,上桌時還可以聽到“噗哧撲哧”的聲音呢!



可以搭配旁邊的醃蘿蔔,又酸又甜的味道很夠,也可以烘托裡頭蝦子的鮮甜味。



來看一下斷面秀好了,可以很清楚看到一整隻蝦肉在裡頭,裡頭還裹著一些肉末跟蔬菜,口感很豐富,味道也夠重,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肉,沾著有黃芥末的醬,一點點的嗆辣感更可以將蝦味烘托出來。



黃家蝦捲跟周式蝦捲不一樣的地方,我想應該是周式是將蝦子用成泥狀混在內餡裡,但是黃家都是用一整隻蝦下去做內餡,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愛吃黃家蝦捲,因為份量夠,吃起來很爽快,只可惜黃家蝦捲開在比較偏僻的地方,如果不是特地來吃,附近真的沒有什麼好逛的!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