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點了一個敗筆,所以我的胃也不能在容下重點餐點了,現在也只能找找小點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拉!最後一個目標就是Yuki介紹過的全家前面的深海魷魚頭囉!
189.jpg


深海魷魚頭其實也有賣很多別的炸物,但都是以海鮮類的炸物為主,攤子看起來還蠻明亮的,東西都半炸好擺在攤子上。
190.jpg


既然是叫深海魷魚頭,那當然要來點招牌的魷魚頭來試試囉!我們是點小份的,一份的價格為(小)$60。
191.jpg


辛香料給的很豐富,有蒜頭、九層塔、胡椒粉,蒜頭是沒有炸過生的蒜頭,吃起來是會很嗆口的,我第一口下去沒有注意到,就整個活生生的被蒜頭嗆到,嘴巴都是蒜頭的味道。
192.jpg

193.jpg


本來我還以為魷魚頭就是真的魷魚的頭,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只是比較大隻的魷魚腳拉,這間深海魷魚頭的魷魚吃起來真得比較有咬勁,而且越咬,魷魚的湯汁也會滲透出來,所以魷魚吃起來不會太乾。
194.jpg


我有試著配著蒜頭一起吃,我發現口感更有層次,蒜頭的嗆辣感更能帶出魷魚的鮮味,而且吃在嘴裡比較不會油膩,但是我只試了一次就放棄了,因為嘴巴味道實在是太重,我連晚上回家刷牙,嘴巴都還殘留著蒜頭的餘味。
195.jpg


桃園大溪+中壢中原一日瘋狂遊:老阿伯滷豆干陳媽媽月光餅里長嬤碗粿蔡記手工麥芽花生糖大溪老街熱屬郎石門水庫殺時間家鄉炭烤雞排御冠園鮮肉湯包皇后先生+蔥燒包深海魷魚頭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