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香草AMY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電話:(03)388-7553
183.jpg





這是同事之前去大溪玩的時候,順手帶回的伴手禮,之前就有嚐過焦糖瑪其朵的口味,覺得味道很足,而且又香,所以我這次選擇買了原味的來試試,因為還是原味的最暢銷,之所以之前會吃到焦糖瑪其朵的口味,也是因為對方買不到原味的,原味老早就賣光光了,所以我這次當然選擇不好買的原味乳酪球囉。
184.jpg


比較起來焦糖瑪琪朵的顏色比較深一點,一盒的價格為$220,一盒的數量約為30初,換算下來一顆乳酪球大概約為$7,實在是有點不太便宜阿!
185.jpg


打開蓋子可以濃濃的乳酪香味,網頁上標榜不添加一滴水及麵粉,而且是使用100%澳洲進口頂級乳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新鮮雞蛋、砂糖、天然檸檬汁,但是我在想加檸檬汁的意義是甚麼?因為乳酪吃起來就是酸酸的了,而且我覺得根本也吃不出來檸檬味阿!
186.jpg


厚厚一層乳酪搭上薄薄一層餅乾,一顆非常的迷你,是可以一口塞的下的大小,不過因為味道真得很濃郁,所以我大概都會分兩、三口吃,讓嘴巴可以充滿濃濃的乳酪香。
187.jpg


下層的餅乾鬆軟中帶點脆感,跟上層軟嫩的乳酪咬在一起,口中的層次變得更豐富,而且吃完之後在嘴巴都是散發著濃濃的乳酪香,因為有點帶酸的口感,所以吃了比較不會有膩的感覺,但是我想一顆小小的份量熱量應該也蠻高的,所以還是要節制一點吃比較好啦!
188.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