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小妞魯味(南科新市店)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華興街109號
電話:(06)589-8389
營業時間:1100~2300






在家休息了一會,不過因為下午實在是走太多路了,所以回到家都已經累翻了,也很懶得在騎到台南市,現在騎到台南市都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所以這天的晚餐就決定要在新市解決囉!



來到了也是蠻多人推薦的小妞魯味,這很像是個連鎖店的滷味攤,食材種類非常得多,一切都是採取自助式的。



另外一頭還有各式各樣的麵類,青菜的種類也很多,不只食材多,連店裡的工作人員也多



來看看大家很關心的價格吧!名片上的價格一目了然,還有將食材分門別類,這對很愛計算花了多少錢的我很便利



光是火鍋的分類食材就這麼多了,價格也幾乎都是集中在$10左右。



光是蔬菜也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價格也都是$10,難怪人潮一直都很多。



滷味的好朋友就是泡麵$10拉!泡麵是額外用袋子裝的。



吸收了滷汁的泡麵吃起來格外的有味道,滷汁帶有一點中藥的香味,泡麵都有吸飽滷汁的湯汁,可是卻不至於過軟爛,泡麵和滷汁真得是好朋友拉!



果然休息一下體力再現,隨隨便便夾了一堆,記得這個價錢很像快$200吧!瞧瞧我們有多餓



青菜真得很容易吸滷汁的味道,可是吃起來還是可以吃到空心菜$10和豆芽菜$10的清脆感,竹輪$15也是我很喜歡的食材之一,本身吃起來就有魚漿的味道,吸收滷汁只是讓味道更重更入味



還有我也要推薦的水晶餃,水晶餃兩個$10,五個$20,愛吃水晶餃的我當然一次夾五個囉!外皮裹附著滷汁,但是裡頭的滷肉已經有味道,而且小妞魯味的水晶餃的size不算小,吃得我很滿足



豆干兩個$10我個人就覺得還好沒有味道,可能豆干都要是先滷過味道才會比較容易滷透,秀珍菇$10和金針菇$10,也都是我滷味愛夾的食材



另外也要推薦甜不辣兩個$10和百頁豆腐$10也都可以很輕易的吸收到滷汁



我覺得小妞魯味的食材都還蠻新鮮的,加上滷汁調味的剛好,淡淡的中藥香味避免滷汁的死鹹,所以會越吃越香,敢吃辣的捧友要記得加點辣椒味道會更足,難怪這間滷味店從我點餐到取餐,人潮都沒有減少過,好吃真得有道理拉!



10/8(五):大東夜市(
香酥杏鮑菇+花枝球+焗烤臭豆腐+鳳梨蝦球+木櫥滷味)
10/9(六):丹丹漢堡→無米樂一樂(上)(中)(下)→後壁冰糖醬鴨小妞滷味
10/10(日):翻滾吧!蛋捲→古早味楊桃湯→三幸本鋪壽司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