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星期五不逛大東夜市,換個口味試試,來逛個善化業試看看,不巧,騎到善化夜市準備要逛的時候,正好下起雨來,害得我們逛得很掃興,也因為下雨很多的攤販都提早收攤了,所以等到我們到的時候,攤位少到就跟新市夜市沒有甚麼兩樣,不過,既然都來逛了,當然也是要來晃晃,亂槍打鳥也許也會打到「飽」也說不定



因為攤位真得少的可憐,也沒甚麼好挑的,第一站就先來試試豆乳雞翅吧!希望有個美好的開始拉!選擇的這攤位就叫「旺師」。



可能因為下雨天生意不好,所以可以看到攤子上一堆雞翅都擺著。



我和黃小誠各買了一隻邊走邊喀,可能因為下雨天老闆想收攤了,我們在付錢的時候,老闆又多塞給我們一隻拉



雞翅吃起來不會很乾,裏頭還包有肉汁,可是我覺得有一點太甜,吃不太習慣,而且有點油,吃起來會膩。



之前在湳雅吃過辣脆腸,這天看到有攤子在賣,馬上就跟黃小誠說買來試試囉!



除了辣脆腸當然還有賣別的商品,不過因為這間還沒吃過,所以直接進攻明星商品辣脆腸就對了,我們點了中份$50。



本來還想說怎麼五十元可以買到這麼大包,還一直想說賺到了,結果是賺到一個「雷」拉!



脆腸其實我覺得很好吃,不過沒有添加額外辣肚的我們,吃到這原味脆腸就已經味道蠻重的,所以建議不要先加辣會比較好。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脆腸的份量也給太少了,我們找了一個攤子下來坐著慢慢挑,黃小誠袋子都快翻爛了,這脆腸的片數竟然不超過15片,我們是真得反覆得check過了。



對~剩下來就是這一對酸菜,菜單應該改成「辣酸菜」才是,我覺得份量真得少得有點誇張,而且幾乎都給酸菜來充數,最後剩下的酸菜大概有半包塑膠袋,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有點誇張,下次也不會再去消費就是了。



3/18(五):台南善化夜市(上) (中) (下)。
3/19(六):府城人情味關廟肉粿→蘇蝦仁肉圓→太陽堂冰品→竹筏港綠色隧道→四草抹香鯨陳列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夕遊出張所→保哥黑輪→夜遊孔廟→大王鹹酥雞。
3/20(日):排骨酥湯→古早味傳統手工燒餅→所長茶葉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