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市瞎逛也是會口渴的,剛好善化夜市也有印度拉茶的攤子了,之前很久以前有喝過印度拉茶的飲品,這次要在來回味一下。



所有的飲品都是$35,選了很簡單的「印度拉茶」$35,拉茶其實就是泡得濃濃的奶茶,馬來西亞人稱為「飛茶」,拉茶起源自印度,隨著印度人移民至馬來西亞,拉茶這種好喝的飲料也受到馬來人喜愛,成了老少咸宜的「國飲」,在馬來西亞高級咖啡廳、一般餐廳,乃至於路邊小販,都有販售。



會買這攤的奶茶除了好喝之外,還有拉茶秀也可以看,拉茶的基本成分,只有簡單的茶粉、煉乳及滾水,但師傅的沖泡技術必須到達表演特技的專業水準,才能沖出一杯好拉茶。通常,拉茶師傅將上述原料混合後,將茶水反覆倒在兩只茶杯間,兩只茶杯距離越遠,茶就「拉」得越多。過程中,只見茶水神乎其技地在茶杯間飛來飛去,而且準確落在茶杯中,因此稱為「飛茶」。



喝起來口感就是很滑順,而且也不會太甜,奶味不會很重,都是茶的香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結果我們又來另外一間麻辣臭豆腐報到了。



想吃的臭豆腐竟然賣光光了,下雨天生意也是不錯的,只好點了麻辣綜合煲,但是沒有豆腐囉!



下雨冷冷的天來碗熱呼呼的湯還真不錯,不過很窘的是我們邊吃,老闆邊收攤子,重點我們還拿了椒麻雞、脆腸和飲料,大剌剌的一直坐在位置上吃= ="。



鴨血吃起來還蠻嫩的,不過我覺得味道可以再滷透一點會比較好吃。



在夜市實在是踩過太多鴨血的雷了,對於這間麻辣鴨血我個人覺得算不錯,只是覺得味道沒有很重就是了。



大腸頭滷的味道也不錯,湯頭喝起來不會太辣,溫溫順順的,如果很怕吃辣但是又想嚐試麻辣鴨血的看倌可以來試試囉!



3/18(五):台南善化夜市(上) (中) (下)
3/19(六):府城人情味關廟肉粿→蘇蝦仁肉圓→太陽堂冰品→竹筏港綠色隧道→四草抹香鯨陳列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夕遊出張所→保哥黑輪→夜遊孔廟→大王鹹酥雞。
3/20(日):排骨酥湯→古早味傳統手工燒餅→所長茶葉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