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千葉火鍋(中原尊爵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1號
電話:(02)8991-0207
01.jpg





好久沒有賣瘋的狼吃飯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又來聚餐了,地點選在新莊的千葉火鍋,其實早在大學的時候我就吃過千葉火鍋了,不過現在千葉火鍋進攻到台北,開了挺多的分店,火鍋湯頭一共有11種可以選擇,我選了東北酸菜白肉鍋。
02.jpg


這裡有很多現調的飲料,我覺得調的都還不錯喝,像蘋果紅茶和檸檬蘆薈都是我蠻推薦的,喝起來不會太甜,如果想要調整甜度也可以跟服務生反應。
03.jpg


這裡是火鍋自助區,青菜的種類很多,而且顏色看起來都很鮮綠,沒有看到甚麼發黃的狀態,不會有夾起來爛爛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
04.jpg


火鍋料區就有點空虛了,都是蠻一般的火鍋料,不過我覺得看起來都有點放很久的感覺,海鮮料沒有很多,我們都全力進攻白蝦和蛤蜊拉!
05.jpg


很多不同種的飲料喝到飽,但是......那來這麼多胃可以裝進這麼多瓶瓶罐罐?而且.....照片中那瓶多喝水是怎麼回事??
06.jpg


嫌火鍋煮滾太慢了嗎?那就來盤涼麵先墊底吧!想吃甚麼料就自己加。
07.jpg


冰淇淋只有明治可以選擇,對我來說有巧克力口味就很夠了。
08.jpg


還有炸物區,不過我吃到都是冷冷的炸物,也很多看到有出來補的情況。
09.jpg


還有許多燒賣可以選擇,不過我覺得表面都有點乾乾的,賣相不是很佳,所以我也沒有嚐到味道。
10.jpg


還有湯品可以選擇,我喝了清燉羊肉湯和金針排骨湯,味道都還不錯,羊肉湯沒有甚麼騷味,金針排骨湯喝起來很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11.jpg


巧克力噴泉是黑色的,我愛黑巧克力
12.jpg


還有許多中式熱炒可以選擇,糖醋排骨的味道還不錯,不過都放到有點冷了,我還是喜歡吃熱呼呼的熱炒菜。
13.jpg


還有開胃菜可以吃,千葉真得提供了許多的選擇,都不知道自己是來吃火鍋還是吃自助餐的?
14.jpg


肉類是現點現切的,壞處是可能要等一下下,好處就是每盤切出來的肉都很漂亮,不會因為放在火鍋料區看起來都有點爛爛的。
15.jpg


豬肉是黑豬肉,吃起來比較硬一點,剛開始不知道口感,結果煮的太熟,口感超硬很難入喉,後來煮的時間稍微拿捏一下,豬肉吃起來就比較Q彈一點,但是時間還真得要抓得剛剛好,不然一下還是會煮的太熟去拉!牛肉吃起來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16.jpg


手捲也都是現點現做的,不過手捲剛製作好就要現吃,不然海苔就會很容易軟軟的,不過手卷裡頭的料也不多,吃起來有點空虛,如果料可以再給豐富一點就好了。
17.jpg


鐵板區的東西也不錯吃,鐵板牛排是我喜歡吃的口味。
18.jpg


這就是我點的東北酸菜白肉鍋,喝起來的湯頭酸度不是很自然,我個人覺得湯頭有點淡,喝起來沒有甚麼味道,不是很推東北酸菜的湯頭。
19.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