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香珍鍋貼水餃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18號
電話:(02)8221-1806
49.jpg





這間鍋貼水餃店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家,以前高中晚自習的時候也經常點外送,那時還記得老闆娘總是會送上一大袋的紅茶,近幾年物價上漲,這間鍋貼水餃價格也上漲不少,但還是料好實在,而且比上某些知名的鍋貼水餃店,價格還是有比較便宜。
50.jpg


一直以來就是很單純的鍋貼水餃,搭上湯品,和一點簡單的小菜可以選擇。
51.jpg


鍋貼$5/顆,以前我還記得老闆娘都會買十送一,不過最近漲價之後就沒有了,煎得恰恰的金黃色餅皮是我愛吃的口感。
52.jpg


鍋貼一顆的份量很大,我沒有辦法一次喀下十顆,大概五、六顆就已經開始有飽足感了。
53.jpg


一定要沾上辣椒和他們附的蒜蓉醬油,我喜歡吃鍋貼底部恰恰的餅皮,但有個小缺點就是,鍋貼吃起來總是會比較油膩一點,有的時候吃完看到盒子有一堆油,心理總是會驚驚的。
54.jpg


內餡吃起來很紮實,餅皮把肉汁緊緊的包在裏頭,除了肉汁之外,還可以吃到蔥的青田味,在入口的時候,搭配一點點焦焦的味道,又軟嫩又脆的口感,咬在口中層次感加倍。
55.jpg


燙青菜$30,可以選擇大陸妹或地瓜葉,份量還蠻多的,至少還夠兩個人一起吃。
56.jpg


水餃$4/顆,水餃因為都是現點現煮,所以有的時候通常都要等很久,我通常都會看情況,如果客人很多的話,通常我都是會選擇鍋貼,等待的時間才不會這麼長。
57.jpg


水餃的塊頭也不小,以我來說,吃十顆飽足感就很夠了。
58.jpg


內餡吃起來跟煎餃不太一樣,內餡吃起來是紮實的,不會像我之前有吃過水餃的內餡是鬆散的,所以這水餃咬在口中就是很紮實的口感,不過這水餃的肉的比例比較高,所以喜愛肉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水餃。
59.jpg


湯品有酸辣湯、貢丸湯和玉米濃湯,都是$25,不過我只推薦酸辣湯,因為貢丸湯的湯頭是用水餃湯頭去煮的,喝起來的粉味很重,那玉米濃湯的勾芡有點太濃,而且裡頭的料很少,味道不是很優,我覺得喝來喝去還是酸辣湯最划算。
60.jpg


酸辣湯裡頭的料給得很豐富,木耳、鴨血、豆腐、瘦肉和紅蘿蔔等。
61.jpg


豆腐和鴨血都給得很大塊,不過瘦肉可能要看點運氣,可能因為現在物價都在上漲,我覺得以一碗$25的酸辣湯來看,在瞧瞧裡頭的料,就算有沒有瘦肉我也不太會介意拉!
62.jpg


酸辣湯是黑醋的味道加上胡椒的香味,喝起來真得是又酸又辣,而且這湯非常的燙口,就算買回家吃也還是很燙,所以在喝的時候請各位朋友要小心,免得燙傷了舌頭,湯頭是屬於比較濃郁的味道,不過有的時候會喝到老闆娘不小心失手太濃的勾芡,但多半時刻勾芡的濃度都還算剛好,有的時候吃個五個鍋貼搭配這一碗豐富的湯,肚子就可以獲得很大的滿足了。
63.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