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下街胡亂閒逛的我們走到腳也酸了,而且我們還經過長長的一條書街,雖然我平常是有愛閱讀的習慣,但當時的我可是飢腸轆轆,管他什麼有氣質的書街,給我一個漢堡還差不多拉!
16.jpg


這面的裝飾我還蠻喜歡的,這樣沒有好像躺在書裡頭的感覺,書中自有黃金屋咩!
17.jpg


其實我們三個人真的肚子都餓了,姊姊推薦有美食街裡有一間她還蠻推薦的義大利麵。

18.jpg


就在美食區第016店面,店面是屬於開放式的,門外也有放菜單海報可以參考。
19.jpg


店裡的媽媽很推薦他們的比薩,比薩的價格都不會太貴。
20.jpg


還有一堆焗烤、義大利麵可以選擇,比較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還有販賣湯麵,這樣是可以算是複合式餐飲嘛??
21.jpg

22.jpg


只要有用餐就可以取用店裡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23.jpg


點餐送的濃湯,非常的清淡,完全沒有料可言,比料理包還要遜!
24.jpg


已經快接近清湯,只好多灑點黑楜椒來刺激味蕾。
25.jpg


培根洋芋比薩(6吋)$70,內容物有洋芋泥、培根和洋蔥。
26.jpg


雖然是很簡單的配料,但吃起來卻超乎我想像的好吃,起士的香和洋芋泥的味道超搭,餅皮不會太厚,所以吃起來不會都是餅皮的味道,培根的鹹香味穿搭在其中,剛好可以讓嘴巴裡的層次更有豐富感,這個比薩的味道大家都很喜歡。
27.jpg


焗烤日式照燒豬肉飯$110,那時看到照燒醬也可以用焗烤的口味,覺得非常新鮮所以就點了。
28.jpg


裡頭還有放類似粉絲的材料,吃起來是比較Q彈,但是加在飯裡感覺有點怪怪的,不是很搭,豬肉吃起來還蠻嫩的,照燒醬吃起來甜甜的。
29.jpg


但是我覺得照燒醬和起士的味道不是很搭,因為照燒醬是比較偏甜偏鹹的味道,是醬油的甜鹹,和起士的鹹是不一樣的感覺,但是這飯的份量讓我們三個人都可以吃得飽飽拉!
30.jpg


焗烤海鮮千層麵$130,焗烤起士的味道超濃郁,可能是因為有白醬襯托的關係。
31.jpg


我覺得千層麵的口感很好,外面軟但芯是有咬勁的,一層一層增加嘴巴口感的豐富性,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海鮮有點腥味,吃起來有點讓我卻步,下次應該會點個不是海鮮的千層麵會比較好。
32.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