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HOO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號(1+B1)
電話:(02)2771-7107
01.jpg





為了完成羅大爺要抱得美人歸的計劃,他特地訂了這間美式餐廳的包場,據說是二萬左右,但其包場的條件怎樣就不得而之了,如果要包場的捧友可能打電話詢問會比較快一點,包場都是廚房統一出菜,弄成像自助式的一樣,飲料也是無限提供,但調酒類或酒精類的飲品就是另外算,話說,我們那天也是喝了不少拉!
02.jpg


一開始出菜就是雞塊和生菜沙拉,這兩樣出了一段時間後才繼續的出下一樣,等待的時間我都還以為這天只有雞塊和生菜沙拉可以吃了哩!
03.jpg


要稱讚一下生菜沙拉,生菜很清脆,搭上優格醬很清爽,而且優格醬的味道很濃郁,有濃濃的果香味,不知不覺就把一盤生菜喀光光;雞塊我覺得有點軟,吃起來的口感怪怪的,還是比較喜歡麥當當的雞塊口感。
04.jpg


小波妞相見歡,波妞真得很乖阿!給大家抱抱都不會哭,所以大家都一直在槍波妞來抱拉!尤其是羅大爺,好好的求你的婚就好了,幹嘛一直來跟我們搶波妞?
05.jpg


等了很久的第三道菜,薯條是現炸的,外酥內軟,可以吃得到馬鈴薯鬆鬆的口感,有帶點鹹味可是不會太重,我喜歡這樣薯條的口感。
06.jpg


非常「陽春」的熱狗,送上來的時候很像大吼~起士醬哩?不過洋蔥不會太嗆,酸黃瓜的味道不會太酸,而且熱狗是德國香腸的口感,QQ的理頭很多汁,合再一起的味道還不錯,但是這是屬於比較清爽一點的熱狗堡,我想吃濃郁醬料口感的熱狗堡拉!
07.jpg


麵包吃起來是QQ的,但吃多會有點乾。
08.jpg


後面的菜上的速度快多了,洋蔥圈吃起來普普,烤雞翅的味道就不錯,比較偏酸甜的口感,醬料都有緊緊的扒在雞翅上,都可以吃到醬料的味道,還會忍不住一直用嘴吧去吸手上的醬料。
09.jpg


這個捲餅我就沒有吃到了,因為我看內餡很少一點,捲餅很厚,而且內餡看起來有點不太討喜,所以我就沒有嚐試了,而且我有注意到這一盤的捲餅最後都幾乎沒有人動,有吃到的姊妹可以浮出水面來說說口感嘛!!
10.jpg


這一道我也沒有嚐到,因為我吃熱狗堡就飽了(謎之聲:都在偷偷吃熱狗),不過看到上面滿滿的起士絲,我想味道應該比上面的捲餅好吃吧!
11.jpg


今日最佳主角就是這盤烤雞拉!而且是現烤就送上桌的,雞肉超嫩,而且雞皮超香,帶有點焦脆的味道,只撒點胡椒就好好吃,而且肉質軟嫩到入口就化掉,連雞胸肉吃起來都不柴,讓我連話都不想講了,默默的安靜吃起烤雞來!
12.jpg


恭喜壽星兼新娘子拉!雖然壽星發酒瘋的功力有讓我傻眼一下,但我想過年來我家住個三天,你就可以出師了啦!
13.jpg


馬兒一定要幸福嘿!這次羅大爺包場的料理都還蠻一般的,感覺上都是拿配菜出來交差一下,我好想試試菜單上的料理耶!不過我們有點蠻多種類的調酒,覺得都還不錯。
14.jpg


這次新娘的「大鑽戒」拉!羅大爺還一直念這顆球要$350的,請問現場有人在同情他嗎??最後夏天一直對這款鑽戒很有興趣,是.....
15.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HOOK 美式餐廳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