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兩間婚紗店,感覺上好像沒有做甚麼事,可是還真得挺累得,所以最後我們就沒去看奧莉維亞的婚紗了,因為那是阿姑仔一直推薦要我們去看得,說她在裡頭有認識的人比較好講話拉!但是可能我們都真得累了,所以第三間就直接殺去梅林了,話說我覺得網路上梅林的作品還真得不多耶!看非常婚禮放的花蓮相本幾乎都被奧莉維亞、法國台北和親密關係獨佔,梅林照片少之又少,不過幾乎花蓮人都會覺得梅林是花蓮最大的婚紗店,但也是只有一層樓的空間拉!二樓是攝影棚,可能我想得太大了!一進梅林就是先看攝影師的作品,因為我大概知道我想去拍的店在哪裡,所以我就先指定那些景的照片來瞧瞧,雖然是沒有法國台北看起來的喜歡,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程度,我幾乎棚內的景沒有看到,因為如果我最後選擇是在花蓮拍攝,那外景就是重點,我就是愛花蓮的大山大水,如果那麼重棚內的景,我在台北拍一拍不就好了,幹嘛還要專程花車錢,雖然我是即將嫁到花蓮的媳婦兒,不過這樣坐車對於體力和精神也都是一直損耗,但是,一對做了決定,我覺得這些我都可以自己承擔,只要最後呈現的結果是讓我滿意的就好。



覺得作品還算不錯之後,接待我的業務也是很熱心的邀請我先試禮服,而且一試就是了快10件,好像真得已經下定一樣,而且禮秘和業務也都一直很熱心的幫我介紹衣服和更換衣服,不過梅林的更衣室是真得小間許多,比較特別的是要自己拉著裙擺走出來,那種感覺就像自己在走紅地毯一樣,其實心情真得還蠻緊張的,不過我發現走久了就習慣拉!這一套的白紗我還蠻喜歡的,不過還沒有完全打中我的心要訂下來的意味,感覺這飄飄的裙擺很像隨時會飛起來的樣子,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輕盈。



這一套白紗也是我覺得還不錯的,整個穿了就是很有氣質,好像開始都不能大聲講話,講話一定要輕聲細語一樣,而且裙擺下方的裝飾也都是花花兒,整體感覺就是很氣質的一套白紗。



但是我心中的白紗是要華麗華麗在華麗,囂張囂張在囂張,所以這幾套我的感覺都還好啦!還是需要找找心中最極致的白紗款示。



這件禮服同樣也有大蝴蝶結,不過這件禮服的蝴蝶結是躺在肩膀上拉!但是我很像不太適合肩膀上有大的裝飾,我會覺得自己瞬間會變成「蔡康永」拉!



最後試的這件禮服,出來的歡呼聲最小,還沒穿之前感覺樣式還不錯,可能我不太適合這件有層次風的白紗吧!



接下來就是是澎裙的部分,第一套換的這件糖果整個就是中我的心,以淡粉紅的顏色為底,加上桃紅色和鵝黃色的混搭,唉呦~整個就是想把自己吃進去了咩



因為我想要呈現活潑一點的感覺,所以我想要找類似短版的澎裙來拍,所以當初在試的這件小澎裙我也很喜歡,中間的地方還是做簍空的設計,可以呈現小小的性感。



其實前短後長的款式最近也蠻流行的,這間出現在梅林婚紗本的次數非常的高,不過我覺得前短後長對我來說有點累綴,所以我就不考慮前短後長的款式了。



綠色的現場看起來很好看,可能因為是燈光的關係,我覺得拍照出來的效果就不是很好,反正綠色不會是我要選的顏色,只是穿來看看罷了。



再來我來試試黃色色系看看,這件的顏色很飽合,我覺得穿起來還不錯,不過就是有點普通,可能還要再找過款式來選擇。



寶藍色這件會讓皮膚看起來更白,而且前面後面的紗都可以拉起來,很適合拍浪漫一點的照片囉!這天來梅林試的婚紗幾乎都是婚紗本常常看到有人挑的,所以其實我是覺得穿在自己身上還不錯,但是是不會選出去當拍照禮服的,最後我的拍照禮服我個人也是覺得都還蠻特別的,甚至有挑到一、兩件是還沒帶出去拍照用的,到時再分享囉!



這件桃紅色的也是明星婚紗之一,而且它後面的紗擺超級長的,我覺得如果天氣允許,拉起來的紗一定很漂亮,但也因為太多人帶出去拍攝了,所以我也是沒有選這件囉!



這件搖滾甜心穿起來感覺也不錯,不過因為我外景如果是在花蓮,依照花蓮這麼飽和顏色的風景,新娘整個就是被比下去了,我當然是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了,所以只能捨棄這件我也挺愛的粉粉風格。



看了我試這麼多的婚紗,最後我的選擇也是在梅林拉!雖然最後梅林開給我的價錢算漂亮,不過我也是沒有馬上就下訂,也是回家在想了一下,而且梅林看我這麼喜歡那件糖果裝,還主動先幫我保留起來,初步印象就大大加分拉,而且我隔天去簽約的時候,因為我大概知道這價格應該沒辦法在低了,所以還凹了一些東西,接待我的業務也都很大方的答應,不過我想每個人對於價格的接受程度不一樣,所以我在此就不公佈價格了,以免給我和婚紗店造成困擾,但是我要說明的是:就算簽約簽到喜歡的婚紗店,還是不能掉以輕心拉!因為後續的服務態度才是評斷這間婚紗公司的決勝點。



順便也看了伴娘禮服,梅林的伴娘禮服是挺多款的,但是我個人是想要我的伴娘穿短版的會比較方便,畢竟那天伴娘是要好好服務新娘的咩!我覺得看婚紗真得不要衝昏頭了,而且切記不管業務怎麼的威脅利誘,就是不要當場就下訂,一定要回家先多方評比之後再下訂,畢竟拍婚紗也是要花個萬來元,而且婚紗公司通常也是會配合挺久的一段時間,所以真得要好好選擇,我個人是覺得意志力要堅強一點,然後多找一些親朋好友去看,大家給些意見也比較好抓,不過我是覺得新人本身要做些功課,心裡要有個底會比較好拿捏,祝福每對新人都可以找心中裡想的婚紗店囉!



7/22(五):海岸路烤肉
7/23(六):建國路早餐10元豆花伊江滇緬料理
7/24(日):花連挑婚紗店(上)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