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要選拍婚紗決定的地點很不容易,因為我住台北,黃小誠住台南,我們訂婚在雲林,結婚在花蓮,光是想拍婚紗的地點我就頭很痛,因為我很喜歡游泳,所以我想要取景可以在有水的地方,如果在台南拍,我想外景應該都是古蹟為重,雲林的點我覺得也不是很多,台北就更不用說了,幾乎每本婚紗本都去一模一樣的地方,而且之前我有在台北詢價過,知道台北的價錢之後,我就決定要來花蓮問問看了,其實我沒有排很多間,因為我知道應該走進去婚紗店大概也要兩個小時才能走得出來,所以我大概目標就是鎖定3、4間,第一間我們先來到法國台北。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就是選30組,所以大概就是鎖定30組的價錢,法國台北的攝影師風格我挺喜歡的,而且他們的攝影師是女生,可是拍出來的風格都還蠻活潑的,而且那天我去詢價的時候,人也有在,馬上就開始跟我們聊了起來,只不過我覺得法國台北的婚紗的價錢比較硬一點,可談的空間不高,也可能要看每對新人去談的時候遇到的業務說法拉!只是我就拍個他們公定的價錢給大家參考看看。



不得不說花蓮的婚紗店真得還不錯,我最後去看了三間,每間都很大方可以讓我先試禮服,甚至可以拍照,感覺就很不一樣,可能法國台北是我看的第一間,所以我不好意思一直給店家試禮服,所以大概試了三款白紗而以,但是門市小姐倒是有一直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在試個晚禮服之類的,不過我是覺得法國台北的婚紗擺出來的有點少,所以其實當下我其實沒有看到我很喜歡讓我有驚呼出來的婚紗,只是先試個三套來看看感覺拉!



再來第二間我去看得就是親密關係囉!密密麻麻的估價單,應該大家都看得霧煞煞吧!我覺得當天去親密關係的感覺很不好,第一個都找不到業務跟我們談,每隔幾分鐘就換一個人來跟我們談,我那天去中間就算了三個人來跟我們談,而且我們問的一些問題,幾乎都要再詢問別人才能回答我們,當下感覺就不是很好,而且想要看作品照片也幾乎沒有辦法拿出來,給我們的理由就是網路沒有辦法連線,當下其實我談的意願就不是很高了,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們一樣的待遇拉??



最後可能是跟我們談的業務也不知道要跟我們說啥?所以就問我們要不要先試穿禮服看看,反正我們時間也挺多的,所以我也就沒有拒絕,一上樓,接待小姐就跟我們說這是她們的VIP室,還好我耳朵很尖,馬上就問小姐:「VIP室?那這裡的禮服是不是要加錢??」齁~好歹我也事先在台北有先作過功課好咩??想用呼嚨的言語帶過嗎?接待小姐一開始跟我說不用,後來我還很清楚的問了第二次,接待小姐還是說不用,我想想反正也不用錢,就來試穿看看囉!不得不說,親密關係的VIP婚紗是真得還不錯,穿上第一套白紗就是我蠻喜歡的款式,大器且隆重。



第二套婚紗也很重我的心意,雖然之前有看到網路分享文章寫著試穿婚紗時不要露出喜悅的臉色,但是我一穿上整個都完全忘記拉!不過還好我還蠻冷靜的,所以不會有亂下定的問題拉!可能因為我功課也做得蠻多的,心裡大概都會抓個底,而且知道知道的需求在哪裡,所以我個人是還蠻鎮定的。



這件禮服背後的重點就是那朵大大的蝴蝶結,完完全全打重我的心,我真得對蝴蝶結很不能控制耶!不過我還蠻喜歡親密關係的更衣室的,因為很大一間,換起衣服不會綁手綁腳,而且燈光也是我喜歡的光色,不過這照片是我一個多月前拍的,那時還在努力瘦身中,所以感覺上都還有腫腫的感覺,請各位看倌別戰我嘿!



再來就是晚禮服部分,我後來發現為什麼我怎麼看我穿禮服都沒有很心動的感覺,因為我根本沒有造型可言,所以禮服套在我身上感覺都很奇怪的感覺,難怪我都會沒有驚呼的感覺,就只是:「哇~好漂亮喔~!」,然後就咻~一下就安靜了。



其實我選禮服的感覺,就是那種細細肩帶得我都不考慮拉!因為那只會顯得我的手臂更粗一樣,除非那件的禮服重點是低胸V領繞頸式,不然我都會問可不可以把肩帶收起來,反正那天禮服就是要穿給大家欣賞的咩!



直到試了這件禮服之後,才能確定這件是個遺珠之憾拉!本來光看禮服本身是真得沒有甚麼感覺,後來才發現穿在身上真得好喜歡喔!很貴氣有端莊的感覺,沒有想到我穿上這件藍色的禮服感覺還不錯。



而且他也是有我最愛的蝴蝶結,然後胸口有點帶鑽的款式看起來有低調的華麗,穿到第二間的款式,我真得最愛就是這件禮服了,不過後來我們很高興的下樓之後,接待我們的業務竟然說樓上VIP的禮服試包套六萬多的才可以挑,當下不誇張,我的臉馬上就垮了,很想直接走人,重點是業務還一直說VIP的禮服很貴怎樣怎樣的,萬一帶出去拍照弄壞怎麼辦??當下聽到這句話我就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就一直沒有表示態度,就算業務的價錢一直壓低,我還是維持沒有很想談的感覺,甚至最後又用老手法說現在下訂才有這個價錢,我還是維持一貫的態度表示如果我最後選擇你們,就算不是這個價錢,我還是會回來的,最後我很堅持沒啥好談的時候,業務也就放大決拉!直說就算再回來也是算我們當場講的價錢拉!所以,各位新人們,面對婚紗店真得不能一下就下訂阿!就算對禮服有多麼的喜歡,但在面對談條件的時候,心裡還是要鎮定,千萬不能衝動,反正婚紗店這麼多間,不怕沒得挑,像我原本會以為花蓮的婚紗會不會選不到自己喜歡的,沒有想到,我覺得花蓮婚紗店的禮服也不會很差阿!繼續在看看我接下來選婚紗店的行程吧!



7/22(五):海岸路烤肉
7/23(六):建國路早餐10元豆花伊江滇緬料理
7/24(日):花連挑婚紗店(上)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