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的約克夏奶茶在網路上的評價很愛的人很愛,可是不愛的人非常不愛,我覺得評價都還蠻極端的,但是我是屬於還蠻可以接受的,比起焦糖特濃奶茶,我個人口感是比較愛約克夏奶茶。



約克夏奶茶是屬於西雅圖飲品中價格比較廉價的,一大盒100pcs定價是$465,有的時候會遇到折價,我就是趁折價的時候買的,折了$70,$395就買到手了,算是便宜蠻多的!



每份包裝有25g,看起來還蠻小包的,但是味道還蠻濃的,我都泡蠻大一杯的,喝起來都還是很有味道,而且我覺得約克夏奶茶的包裝做的還蠻漂亮的!



我也是都會加入燕麥片一起沖泡會比較有營養,還沒泡水之前,粉末可以聞得到蠻濃的茶香味!



因為我都泡約快400cc,所以喝起來的感覺不會太甜,是微甜的口感,紅茶的味道比較重,喝起來的奶香味比較淡一點,如果喜歡奶味重的格友可能就不太愛這款的沖泡式飲品!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costco西雅圖焦糖特濃奶茶
[大食怪] 台北基諾抹茶拿鐵
[大食怪] 台北基諾茉香拿鐵
[大食怪] 台北基諾沖泡系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