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一直很喜歡吃可鬆麵包,盯著costco的奶油可鬆和檸檬可鬆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就想先試試看原味的奶油可鬆如何,在考慮看看要不要下手檸檬可鬆囉!



一大盒有12入,價格為$179,我剛拿到的時候很像才剛烤好,都還可以感覺到溫溫的,在加上奶油的香氣不斷的攻向我的嗅覺,害我差點當場就拆封品嚐起來啦!



一個的份量還蠻大的,通常我早上吃一個可鬆加一杯牛奶就有保足感了,雖然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我先放一半的份量在冷凍庫,其實冷藏,感覺過了保存期限在吃,口感也沒什麼變,但那是針對個人我啦,每個人是不是通用就不清楚了。



我都習慣電鍋不加水直接把麵包放進電鍋加熱,這樣的麵包吃起來就像剛出爐的口感一樣,鬆軟鬆軟的,口感吃起來紮實中帶著鬆軟,每一口都可以吃出奶油香,如果可以在表面塗上一層的糖漿,讓甜味可以多一點,我想應該會更好吃!



-----------------------------------------


另外要推薦一款costco的調味料,就是胡麻醬。



價格從原本$200初漲到快$300,如果在漲下去阿,真的都不敢買了啦~~!如果開封後,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其實我放在冰箱中超過一個月,吃起來也都還正常啦!不清楚有沒有網友真的放超過一個月之後就壞掉的??



這款吃起來就像麻醬一樣,但是沒有像外面的涼麵麻醬那麼濃郁,有點酸甜的口感,加上芝麻的香味,是屬於比較清爽一點的感覺,我拿來拌麵、拌生菜都很適合,甚至早上的饅頭都拿來當夾醬也都很合喔!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