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夢幻的新天鵝堡之後,也是要來補充個熱量時候,中餐就是在記念品商店附近解決。



這天的午餐是一樣是四道式,第一先送上湯品。



這湯品是用牛肉下去燉得,不過喝起來的口感卻很清爽,但是那看起來像麵條的料讓我們很匪夷所思??是怕我們吃不堡所以添加的料吧!但是這湯頭真得是比較接近我們台灣的口感,調味得很剛好,剛好也為了這趟旅程帶來暖意



瞧瞧外頭的雪又大了起來,而且椅子桌子都充滿了厚厚的雪,方方正正的,看起還就好像蛋糕一樣,好像拿一把刀來完切蛋糕的遊戲。



再來就是送上沙拉,這沙拉的配色還蠻好看得,有綠色、紫色、白色和紅色。



醬汁都已經淋在生菜上了,是屬於酸味比較重的沙拉醬,吃到下層的酸味超重的,而且那帶有紫色的生菜吃起來超「苦」,整個生菜沙拉味道吃起來就是不對味,已經夠冷了,還讓我邊吃邊發抖(酸~)。



這天的主餐是魚排,配上非常養生的水煮馬鈴薯。



齁~剛消耗得這麼多的熱量,說好的炸薯條呢??齁~我當時真得是想吃熱量超高的食物,看到這樣清爽的主餐,整個就.....解high了嗎!!魚肉吃起來口感很嫩,是那種嫩到我會有點害怕的咬勁,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吃Q彈的魚肉,我覺得很像跟廚師煎魚肉的功力有差,因為黃小誠那條魚吃起來就比較有咬勁,我還搶了他的魚肉來吃。



當然這樣的午餐根本沒辦法餵飽我們,誰想要吃這些清淡的食物阿(翻桌),還好晚上有特別的可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阿



飯後的甜點也很不優,誰想要吃這黑媽媽的東西,也不像巧克力的顏色,光看就不想入口。



但我還是憑藉著實驗的心態來吃,咬了一口之後就放棄了,嘴巴都是堅果的味道,但是蛋糕吃起來軟黏得很奇怪,整個口感都不太對,吃完上車之後我馬上就開餅乾來吃了,老實說這頓午餐我只把湯喝光光,其它全部都舉白旗投降,真得很不優啦!希望華友可以把這間餐廳換掉,至少我看我們的團員幾乎也沒吃甚麼就讓服務生收走了



4/8(日):德國符森Luitpold Park Hotel早餐風雪中等待上新天鵝堡天鵝堡參觀→午餐(西式料理)→威斯教堂→BMW博物館→慕尼黑街道閒晃→晚餐(豬腳風味餐+民俗音樂)→飯店(The Westin Grand Munich Arabellapark)。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