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大醬日式火鍋百匯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1號(江子翠2號出口直行2分鐘)
電話:(02)2252-9416
33.jpg


----------------------------------------


以往我們聚餐吃火鍋幾乎都會約在松竹,這次同事說想嘗試看看板橋有一間蠻大間的火鍋店叫大將,算還蠻新的,其實跟之前的老闆都是一樣,只是換了新包裝、新名稱,看生意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大將的主餐是用點的,湯頭約有6.7可以選擇,例如像原味、泡菜、味增、酸白菜、麻辣、咖哩等,我們兩次的主餐都是基本肉盤比較多,所以第二次續的也幾乎都是基本肉盤,不過,上次有同事點霜降牛肉,要續盤時也是只能續基本肉盤!


除了主餐用點的,其餘配料都是採用自助式的,其實也就跟吃到飽差不多了啦,印象中基本肉盤的價格很像是$260吧,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快速點好餐之後就趕快去拿配料吧!


內臟區幾乎都是腸子為主,但我第二次去吃的時候有出現雞心,但是我個人覺得雞心煮火鍋實在是不怎麼好吃,還是烤的比較對味!
34.jpg


這裡還有看到麻糬燒全部口味,像原味、芝麻、滷肉、海苔等,但在這裡吃麻糬燒實在是太浪費啦!因為太容易有飽足感了。
35.jpg


還有提供黑白巧克力噴泉哩!
36.jpg


還有刨冰區可以自助,配料也蠻多的,但是我兩次去都沒有吃到刨冰,因為實在是吃的太撐了(謎之聲:明明就是自己的戰鬥力太差!)。
37.jpg


這裡還有罐裝飲料及果凍可無限供應,還有金蘋果可以喝哩!
38.jpg


水果及沙拉也有蠻多選擇性的,兩次去吃都只吃西瓜,兩次吃到的西瓜都蠻甜的,還不錯!
39.jpg


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丸子。
40.jpg


火鍋料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41.jpg


如果不想喝罐裝飲料的也有提供飲料機,冷熱飲都有,咖啡、花茶一應俱全。
42.jpg


也有提供一些熟食小點,也是會做變化,第二次還吃的時候感覺上熟食提供比較多,還有壽司可以吃哩!
43.jpg


蛋糕也有很多選擇,我覺得黑森林跟提拉米穌都還不錯,但不是每次去每次都有,不過,蛋糕櫃裡有一半以上我覺得都是地雷,只有一.兩樣比較好吃。
44.jpg


另外還有冰淇淋、冰棒等,幾乎吃到飽的食材都會提供,除了海鮮之外,連蛤蜊都沒有,肉盤我是覺得只有第一次切出來的品質比較棒也比較美觀,續盤之後的肉看起來都爛爛的,有倒人胃口之嫌疑。此外,建議如果要晚上用餐的網友們,請盡量在5點左右到,因為通常6點人開始變多之後,食材區的髒亂常常看了真的都不太想去夾!!


心得報到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