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又到松竹涮涮鍋聚餐,因為我們上次來吃的時候有送兩張肉品兌換卷,所以我們就點些別的東西來嚐嚐,我點的是泡菜鍋$250,菜盤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也差不多,這已經是有煮一些掉才拍照的,這次我還蠻喜歡中間下方的火鍋料,裡面有包蟹肉,吃起來還蠻有味道的。
45.jpg           


我點的雞肉,最好一上桌就趕快下鍋煮,因為雞肉切的比其他種類的肉都還薄,如果太晚煮的話,雞肉都會粘在一起,不好煮開。
46.jpg           


我們用肉品兌換卷兌換其中一項就是豬肉,豬肉吃起來蠻普通的,不好也不壞。
47.jpg           


同事點的鮮蚵鍋$250,有附一小杯酒是可以去腥的,每顆蚵仔都蠻肥美的,不過下方都是碎冰拉,所以沒有擺的滿滿的,但是份量還是很多的。
48.jpg           


另一個兌換的就是牛肉拉,這個牛肉我還蠻推的,因為涮起來的口感很嫩,不過涮的時間不要太久喔,因為很容易就熟透了。
49.jpg           


泡菜的湯頭不會很重,我覺得還蠻淡的,喝起來很清爽,不會造成身體太大的負擔,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就不會喜歡了。
50.jpg           


除了自助區有些甜點可以無限吃外,最後吃完的時候,還會有單點的甜點可以用,第一次去的時候只有冰淇淋,這次去多了布丁、果凍、霜淇淋等可以選擇,我選擇蔓越莓口味的霜淇淋,吃起來也是不會太甜,有點酸酸的,而且份量也很多,吃到這裡我的肚子是真的撐到破表拉!
51.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板橋松竹涮涮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