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又訂基諾系列的,因為我的奶茶和榛果咖啡都還有,可是奶茶消比較快,所以我又加訂一包奶茶,原本我以為拿鐵是咖啡系列,後來知道是加奶粉的,所以還是算奶茶,本來我是要喝“抹茶拿鐵”的,結果廠商送成“茉香拿鐵”,這兩種味道應該是不一樣的,但是兩種價錢都一樣拉,反正我們常常會訂基諾,所以這次就來喝喝看茉香拿鐵囉!茉香拿鐵是$150/20包。
52.jpg


看到主要成份上除了奶精之外,還多加了全脂奶粉,奶味應該會更重吧!
53.jpg


一包比奶茶還大包一點,但是用水的建議量還是一樣,可能就是要喝味道重一點的吧!
54.jpg


粉的顏色比較偏白一點,可能因為有加奶粉的關係吧!
55.jpg


泡出來的顏色有一點點淡淡的綠色,淡淡的茉香味,可是奶精味太重了,而且又偏甜,喝完都會有痰,不只我這樣,我2.3個同事喝完也是反應有會有痰,如果加全脂奶粉不要加奶精我想應該會好一點,我覺得沒有比奶茶好喝,所以我把10包都賣給喜歡喝的同事了。
56.jpg


延伸閱讀→台北基諾沖泡系列
 


心得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基諾 茉香拿鐵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