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連珍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01.jpg





這間因為芋頭球大紅的店,被康熙來了報導之後,球哥就變得很難買的,當天晚上在合購版上還被拼命的開團,還好有讓我跟上,不過現在好像球哥不能網路訂購,要到現場購買才有了。
02.jpg


這次買了芋頭球三盒+雪露一盒,其實還想在試試別的產品,尤其是雪杯我也很有興趣,不過還是先把這些解決掉比較實在。
03.jpg


芋頭球一盒是$50,沒有很過度的包裝,簡單明瞭就看到球哥的真面目。
04.jpg


從外觀看就是一顆很老實的芋頭球,淡淡的紫色,感覺得出來沒有多加一些人工香料。
05.jpg


吃起來的口感很鬆軟,而且可以吃到紮實的芋頭香,放在嘴裡之後馬上就化掉了,吃起來也不甜不膩,一下吃兩個也不會覺得很膩,還真得就像朋友所形容的→「就是一顆很老實的芋頭球。」,愛吃芋頭的真得要來試試,不過現在要到基隆的店面購買了,網購服務很像停掉囉!
06.jpg


另外一款產品是雪露,價格好像為$240的樣子,其實我覺得價格有點貴
08.jpg


雪露主要還是芋頭口味,每一杯的熱量挺高的,小小一點就要360大卡了,吃的時候可是要特別注意拉!
07.jpg


都是一杯一杯的裝法,但是沒有附上蓋子,如果要分享給朋友吃有點麻煩就是了。
09.jpg


大概就是分層三層,由上往下為芋泥奶凍+芋泥+西米露。
10.jpg


吃起來除了帶有芋頭的香味之外,我覺得更多了一些椰子的味道,奶凍吃起來有點Q,而芋泥吃起來就比較綿密,加上西米露QQ的口感,我覺得吃起來層次感還蠻豐富的,口感感覺也不錯,可是如果芋頭味道可以在重一點我會更喜歡拉!
11.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連珍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