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六)
一早就先到新北投晃晃,
根本就是拍照時間,
在好多點照了好多像,
本來還想新北投很快就晃完了,
結果淡水這個備案還是沒有讓我們跑到拉~
下午四點就先到士林夜市祭祭五臟廟,
在進入戰區廝殺,
回到家恰恰好10點!


5/14(五)
最近公司的人來來去去的,
因為那鬼畫的關係,
有個負責的人受不了準備離去,
其實說真的,
那個人是真的還蠻雖的,
接到爛咖,
做得要死要活,
反觀我還比較好一點,
雖然常常在白做工,
但是至少我還不用去救色,
現在只能靜觀其變,
靜待事情發展囉~

晚上來和臻小姐來去吃涓豆腐,
希望你可以趕快有好消息,
先讓我抱抱你的好消息拉~

涓豆腐我想我應該不會在去吃第二次了巴!
都是豆腐吃到我有點反胃拉~

去後站隨便亂晃,
後站甚麼時後準備朝向東區前進阿!
衣服也太貴了,
同樣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我在樂華買$200,
後站賣了$380,
有沒有搞錯??


5/13(四)
今天是不加班的好日子,
不過水彩我想真的會越來越慘,
因為現在對主色要非常準,
混色才不會有問題!
我的眼睛真的要瞎掉了。


5/12(三)
今天又是個加班的日子,
每天都有無數的水彩要畫,
畫到我眼睛都覺得很累,
明天和後天都不加班啦,
我要來去玩樂啦~~


5/11(二)
今天是個不加班的好日子,
所以我下班就直接衝了,
要回家享用黃小誠媽煮的油飯!
這次的飯吃起來好軟Q,
我的手破皮破的有點深耶!
真痛!


5/10(一)
恭喜我的朋友YUKI當媽囉~~
小西瓜聽起來好小喔~
3150公克,
伊君的寶貝3200公克,
昨天拔說我剛出生有3600公克,
哇~根本就是巨嬰了嘛我,
吳小胖生出來也才3300公克,
完完全全被我比下去了阿~


5/9(日)
我只能說天氣預告真得每天都在愚人節,
不是說今天會有大太陽,
然後明天才開始變天,
今天就開始下起雨來啦!
母親節的一天,
祝各位母親母親節快樂喔!
恭喜伊君終於卸貨囉!


5/7(五)~5/8(六)
星期五的晚上去樂華撒野,
撒了很多$$在哪裡,
一整個在樂華發瘋阿,
琳小姐的戰力品也不少,
星期六早起洗個棉被,
雖然今天天氣陰陰的,
但還好沒下雨,
我可以不用在哈啾哈啾了~


5/5(三)~5/6(四)
這兩天都不爽加班,
覺得很煩,
光搞這些鬼畫眼睛都酸死了~
很想要有自己的時間拉~

黃小誠誘惑我去墾丁,
真想去玩耶,
那我可以紅包到人不到嗎?


5/4(二)
很像都是這樣,
每次公司的同事跟我要MSN或部落格我總會思考一下,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個性很直,
所以我只想給一些我熟的人,
如果是自己上網收尋到的那我也認了,
但至少我不太願意給那些我不太熟悉的同事,
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閒言閒語!


5/3(一)
今天又開始不停的加班,
不過選擇加到七點半就好,
晚上有大頭請吃雞排,
好久沒吃雞排囉!
所以回家我又上廁所拉~


5/1(六)~5/2(日)
可能是前一陣子還蠻累的,
所以這兩天假日我選擇在家休息囉!
明天又要開始不停的對色,
我的噩夢要到六月多才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