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拍拍也下午五點多了,我們還要趕回梅林繼續拍這次唯一棚內的白紗。



白紗的部分造型大同小異,唯一我有比較要求的是,正面頭就要看到皇冠,因為我第一次的造型正面都看不太到皇冠,我喜歡一眼看到就有氣勢的感覺。



這次別的頭紗也比較不一樣,上頭還有些珍珠點綴,不過後來拍照燈光一打,都會被燈光吃掉,所以如果要純粹拍照效果的話,我覺得還是用蕾絲會比較明顯。



我在準備的時候,黃小誠已經有點在處於放空的狀態,頭髮也都亂七八糟的,此時的他肚子也餓了一整天,臉上彷彿說著「請不要惹我」的感覺。



這次換了比較大一點的皇冠,看起來是不是就有氣勢多了,而且加上我把頭髮梳起來,感覺臉也有點拉長的效果,看起來就比較不會這麼圓啦!



這次我有要求想要試試手套,本來想要搭配短手套,但是化妝師覺得短蕾絲手套不是很大這套禮服,因為這套禮服的重點已經很多了,所以讓我搭個長蕾絲手套看看。



但我發現長蕾絲手套看起來也不是這麼適合,因為我不是屬於長手長腳的人,所以如果在戴個長手套的話,看起來手會更短,所以最後我還是放棄戴手套的打算了。



過完多久,黃小誠也打理完畢,我們就要趕快上樓拍攝,因為黃小誠一直思思念念要打理新娘房的傢俱。



照道理,我們上樓也要要拍一下,不過梅林的棚拍進行時,是不能側拍的,以前我都會一直覺得梅林棚拍的佈景很弱,但我發現最近有看到梅林新作品感覺好像棚拍場景有變,不知道是不是有重新整理過。



特別要跟新娘說一下,如果不是脖子很瘦長的新娘,我覺得戴合身的項鍊會有點危險,看起來會使臉感覺更圓,我當時在現場並沒有注意到這點,是後來看照片時才覺得越來越奇怪,不過也來不及拉!還好拍出來的照片不至於太差,但是戴這種項鍊真得要很注意就是了。



這次都沒有拍到頭紗內的照片,感覺還蠻可惜的,只好等到我拍孕婦媽媽照的時候再來玩玩囉



1/25:貴族派
1/27:第三次挑選禮服→第三次外拍(上) (下)
1/28:第四次外拍(上)(中)(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