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又來拍婚紗了,這次選的時間非常的棒,連我自己都覺得太幸運了,人家過年初五開工,我也跟著來開拍,還好不是早上七點就要來化妝,這天來拍的是兩套服裝,一套是鳳冠霞帔,一套是白紗,一外景一內景,所以下午一點才開始化妝。



我覺得我的膚質還算OK,有冰友問我是不是有需要用到安瓶,我本身的膚質還算OK,不太容易脫妝,可能拍的天氣也還不算太熱,那我再拍婚紗照的前一個月就有特別再調理膚質,就是重口味的東西盡量不吃,每天大概九點就睡覺,最晚也不能超過十一點,然後要拍照前兩個星期,我會還挺密集的再敷面膜,大概兩天就敷一次,基本上我覺得如果已經有指定化妝師會外跟的話,化妝師會隨時補裝,安瓶效果是可有可無,重點還是平日的保養比較實在,如果說要急救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效用不大,不過網路上也是有看過冰友分享安瓶很好用的文章,但對我來說,總共拍了四次婚紗照,都沒有用到安瓶,看側拍的照片是最準了



就算是拍鳳冠霞帔,我覺得化妝師也很用心在我的頭髮上,這個盤髮感覺還挺清爽,單看我個人也覺得不錯。



接下來就是換黃小誠了,我的化妝師還挺可愛的,一直想盡辦法要把黃小誠弄帥一點,但是....化妝師忘記等一下第一套是要拍古裝,所以黃小誠要戴帽子,就算頭髮吹得再高也沒有人看到黃小誠的帥氣,哈~後來還是化妝師自己發現的



我發現我們兩個穿古裝還挺適合的,有可以當古人的fu喔!



我的頭髮上有夾一些海綿,這是讓我在戴上頭套後可以舒服一點,避免讓我戴上頭套後會想去撞牆,說真得,這頭套真得很重,我一戴上,頭幾乎都要用力在頭頂支撐著。



因為第一次我有先看過古裝的照片,我覺得沒有詮釋得很好,我發現是場地佔很大的關係,所以這一次我就跟梅林提想要把古裝帶去外拍,剛好也有找到花蓮古色古香的「福園」民宿,而且老闆也非常nice,很歡迎我們進去外拍,也沒有收我們場地費



這次配合的攝影是叫A sir,是個還挺搞笑的人,而且還蠻好聊天的,對於我的點子都很能接受,並且盡量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感覺,講話也都挺搞笑的,是個可以讓新人放輕鬆拍照的攝影師。



黃小誠說過年到要跟大家拜年,但是我的勃肯整個大曝光,沒關係,那我也可以來代言一下當時小七過年推出的資料夾。



這是我們的新道具,是的,你沒有看錯,我把我的「帶路雞」一起拿去當道具了。



本來我的構想是一條紅線,不過攝影師說紅線太細,鏡頭會沒辦法表現出來,紅毛線看起來會最佳,事實證明,紅毛線真得拍起來很有戲呢!



當初我的構想是,兩個人會有緣一起走到人生另外一個階段,冥冥之中其實都已經註定好,不然我和黃小誠大學就在一起,研究所就一直遠距離到現在,都還可以不離不棄,我想應該是我們手上的紅線很粗斷不了啦!我覺得穿古裝搭紅線的情景非常的有fu,A sir也非常的配合我們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



福園真得是很適合拍古裝的地方,但也一直不斷的想我想到「戲說台灣」的劇情拉



就算沒有在拍照,紅毛線也還是緊緊的綁在手上也都掙脫不開



我還蠻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黃小誠的表情真得很搞笑,我們的婚紗照一出來,大家看到黃小誠穿古裝第一個反應就是哈哈大笑,由此可知,我們的婚紗照帶給大家多大的歡樂



這張照片我覺得超有戲的,A sir要我們爬上圍牆坐著,但我發現新娘真的比較容易受到照顧,請瞧瞧大師A sir和阿福哥都親自來幫我整理裙襬,但是.....請看看黃小誠好落寞的~~~「咖稱」,新郎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整個就是很容易被當成道具



坐在圍牆的好處就是準備好甜美的笑容就好了,反正跑腿的永遠都是新郎。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張拍出來的照片,也是我們放在結婚證書的照片,不過我是覺得我們這張照片,我對黃小誠放手的姿勢好像兄弟一樣



我覺得如果可以給側拍的婚紗公司還不錯,因為其實婚紗照看起來都是美美的,但其實這過程中會有非常多有趣的事情,有的姿勢並不是一次就OK,所以回來看這側拍照片,會有很多的回憶湧上心頭,而且側拍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搞笑的,像我覺得以下的照片就還蠻有fu的,剛好打光板也打得很準,感覺阿福哥和A sir好像可以擺很多OS的話語一樣



A sir曾經也說過我們帶了這隻「帶路雞」讓他真的有傷了腦筋,我當初只是覺得這跟古裝好合,就把它帶去了,A sir竟然還想到打赤腳入鏡,出來的照片真的也是挺可愛的,有不一樣的古裝風格。



看看我們可愛的小腳丫,整個就是把古裝拍的逗趣又可愛。



我覺得福園是個很古色古香的地方,如果今天不是要拍婚紗的原因,我還不知道花蓮還有這麼復古的民宿,看到老闆對我們親切的態度,我想對客人應該也是挺親切的,拍完這古裝之後,我就要趕回棚內拍唯一的白紗囉!



1/25:貴族派
1/27:第三次挑選禮服→第三次外拍(上) (下)。
1/28:第四次外拍(上)(中)(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