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整天真得也累了,麵包乾糧也都全部吃光光拉,為了後面的行程,所以還是乖乖的來「高消費區」用晚餐拉!這次來圓山公園的用餐區晃晃,圓山公園的攤位還真得很豐富,應有盡有,種類還蠻多的,不過可能因為種類選擇性太多,所以我們晃來晃去都還不能決定要吃啥?景婷想要吃麵,而鴨妹想要吃飯,我其實都隨便,因為我知道像這種觀光區,對於美食也不會太講究拉!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可以了。最後我們選擇了A13京都拉麵館,有飯有麵可以選擇。
01.jpg


這是景婷小姐選擇的香煎排骨拉麵$120,我覺得湯頭看起來就是很虛,喝起來也很清淡,不過那個排骨的味道算不錯,沒有想像中那麼薄,但就是整晚麵看起來很沒有價值就是了。
02.jpg


我和鴨妹都選擇了三寶飯$120,看起來是比拉麵賣相好多了一點,而且份量也還蠻足夠的,吃完之後真得有很大的飽足感。
03.jpg


配菜就是豆乾、青菜和筍絲,三寶就是油雞、燒鴨和叉燒,飯的份量給的蠻多的,不過我覺得這樣搭配吃下來,吃到最後一口飯我都還有配菜可以吃,所以對於女生份量是很足夠的,鴨妹都沒有吃光光,整體來說還不難吃,不算踩到雷,比起拉麵好多了。
04.jpg


最後再配上飲料和湯品,整個體力就補充滿滿,繼續下一個行程吧!!
05.jpg


花博二次遊:真相館文化館故事館→寰宇庭園(上) (下)晚餐時間→爭艷館→流行館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花博 圓山園區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