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開成的團購,這次是訂購奕順軒系列的商品,在宜蘭很像有3間分店,這次買的商品有很多,不過有些都是跟同事對分的,所以才能吃這麼多種類的東西啊!
           


鳳梨酥的外盒是長條狀的,印製的很可愛,拿來送禮很適合。
           


這項產品我是跟同事對分的,所以裡頭只有5個,一盒總共有10個,價錢為$130。
           


連封面的做的很可愛,色彩用的很鮮豔,大小差不多是我的手掌大。
           


拆開後,靠近鼻子一聞,濃濃的餅味香帶著鳳梨的味道傳來。
           


吃起來的口感很鬆軟,可是我覺得味道很普通,而且內餡比例太少了,鳳梨味道也不明顯,吃起來不會很甜,但這也是我吃過最“清淡”的鳳梨酥,真的沒有什麼味道,我不是很愛吃奕順軒的鳳梨酥,比較起來我覺得台中日出的土鳳梨酥紮實多了!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中日出土鳳梨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