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三)
難得今天都把訂單都解決完,雖然在當生管的我,照理說我應該希望公司的業績很好,
但我卻希望公司越接越少單,因為我知道公司的品質在哪裡!
而且這樣我也可以越來越輕鬆啦!哈!
雖然今天東西比較早用完,但是我還是留到6點半才走,
因為我星期五想要早點走阿,趕快把事用一用!


7/14(二)
今天礙瞇終於有來,還好有她來,所以很多東西我才可以很快上手,
第一次回交期可以回這麼快的,心情也比較好一點,
而且老娘絕對不會再讓自己超過7點才回家,媽的,
我又不是業務課!靠~
而且明明就說好早上10點前給的單,下午4點回,
媽的,豬力亞1點多在催個刁,你是耳朵塞大便是吧!
還有肥女特你是在靠么啥?說什麼習慣就好,
媽的,你來當這個靠么的生管看看阿~~~!看你有多強!看!


7/13(一)
喵的,業務開啥產銷,根本就是生管批鬥大會阿,
都在批我就是了,心情真的超不爽,
東西又不是我搞出來的,全都算在我頭上,
說什麼鳥屁話,什麼Candy剛接會給我適應期,
我勒賽~只會講些狗屁話,
東西就是出不出來到底想怎樣,最好明天礙瞇會來填她自己挖的化糞池,
只有今天會陪你們業務坐到9點啦!幹,你們沒家人我是有家人阿~
下班打卡,娘炮屎跟我說再見,老娘都不想理,剛不是批鬥我批鬥很爽嗎?
一天到晚吵著要開產銷不就是你,幹!死娘炮!
今天越想越不爽,所以下班回家就....了,
越想越氣~~~老爸說:如果真的那麼不合理,那就擺爛阿?
靠,老娘明天開始要擺爛了拉~~~~~!


7/12(日)
逃的了淡水,逃不了碧潭→二嫂明言,
所以又去騎碧潭了,最近越騎越快,
已經可以縮到30min到碧潭了!


7/11(六)
很熱的星期六,都不想發文章,等著晚上看福氣又安康!


7/10(五)
原本想早點下班去吃飯,結果豬力亞又在哪邊哭么說東西馬上就要,
喵的,又在那邊幫她用,快用好了,採購又突然衝下來,
cow,我當時用完採購的東西還真的像逃命一樣的逃出二樓,
連尿都還來不及撇,以後都要像這樣逃命了吧!

聽了倉庫的一些事情,才發現礙瞇跟叔龜給我挖很大的洞都沒有填,
媽的!


7/9(四)
被業務弄到真的超不爽的,公司罩就了不起就是了!
喵的,一回家就去騎腳踏車洩鳥氣去!


7/8(三)
自從做到二樓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討厭業務的人,無奈,公司是業務導向,
又不能得罪他們,媽的,自以為自己是了不起嗎?
如果你不在,公司也不會倒拉!
是沒聽過“只要是領別人的薪水,工作就一定會被取代!”,
你們也只能在這間微米公司耍老大罷了!

根本就不是難在工作內容,重點是什麼東西沒有頭沒有尾,就叫我幹嘛幹嘛的,
媽的,我是神嗎?一天都晚都在靠腰,業務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拉~~~
一點工作成就感也沒有,媽的,就算排程出貨都可以出,
老娘也還不是沒什麼加薪!

臭臭光考到證照,所以請很多人吃m,我只覺得他很傻,
都不知道人家在背後講他壞話講很兇,
這些人也真有臉,還敢吃別人請的東西,這應該罵不要臉嗎?
眼睛被大便糊到了吧,嫌錢不夠用,想灑一點就是了!


7/7(二)
媽的~~~~~請容許我開始罵髒話好嗎?
業務那個死馬臉真的很機車,靠!東西讓你不能出貨關我屁事,喵的勒!
你一直對我碎碎唸幹嗎?還好老娘是不太想理你,把你的話當成耳邊風,
每天一堆電話,靠,
到底什麼是我該做的,什麼是我不該做的,是想怎樣,
東西入到你家你會不知道,什麼都回答我不知道,
那我來做出貨啊?你來做生管好了?
靠,對你們真的越來越不爽,是怎樣?這裡是脾氣訓練所就是了!
代理生管什麼東西也都不交代清楚,那我要怎麼追,
你會罵生技工程師自己的東西都還沒用好就想離職,那我倒想把這句話送還給你~~~
還不是想說因為那是你的特休,你的權利,這間公司離職的人不都這樣嗎?
東西都是亂交接,面試的人也都不來報到,反正老闆永遠不會想到是自己的問題,
媽的,我還真佩服我自己,到現在還沒有崩潰發瘋~

東西自己回不了就把球丟到我這裡,我根本不知道頭不知道尾,請問要怎麼回答?
靠,搞了半天,生管根本就在作雜事,
追1F5F東西驗好了沒?追4F7F東西做好了沒?追3F東西解決好了嗎?
莫名其妙搞什麼分公司,東西都亂七八遭的,都沒有想清楚就開分公司,
是想整垮員工就是了!

照這樣下去,我看我可不可以經過3個月大關很難了吧!


7/6(一)
東西真的是越來越亂了,我的頭腦都要炸掉了,工作都沒有整體性,
今天正牌生管回來一下,跟我說她交接的不是很好,很對不起我,
齁~~~知道就好了啦!

每天都在追追追,是怎樣,什麼都要追,那鬼影也要不要追啊!
果然是一盤散沙的公司!

看到假Joanna在跟代理生管說話就真的很想吐,
什麼都說→伯儀答應我的耶、那我都不用做工作了!
死馬臉~還好從來不會想跟你們交朋友!


7/5(日)
去環球看了變形金剛2,超級熱血的,還是我感情太豐富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笑點也很多,也有感人的地方,
害我好想衝美麗華的i-max版~~

幫cotton擦了個澡,現在可是有白有亮,但是看完變形金剛後,
又會開始覺得路上的機器隨時會變形一樣!= =


7/4(六)
今天又是個好天,下午和花樣、樺媽、吳小胖去坐捷運,
打算來個淡水輕鬆騎,
騎了兩個陡坡,吃到好吃的阿給,又跑到漁人碼頭晃晃,
這次騎的感覺很輕鬆,沒有下來牽車,真的是輕鬆騎啦!

痞子英雄把高雄拍的好漂亮,讓我好想去高雄啊!
趙又廷真的是個型男拉!

自從看完玻麗士之後,覺得blue越來越好看了耶!
福氣又安康裡感覺好有型喔,但我還是愛趙又廷啦!


7/3(五)
終於又到了星期五了,今天又有客人來稽核,怎麼一天到晚都有客人來找麻煩!
還好這次不用在陪假惺女去做花瓶,幫她跑腿了。

東西大概也漸上手了,只是有些東西還需要吸收消化一下,
生管的東西也差不多知道在幹麻了,只是真的會有很多的突發狀況,
而且要記的東西實在太多,要追的東西實在太多,
我想3個月就也應該差不多了!

雖然代理生管準備也要離職了,可是請不要好像就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全推到我身上好嗎?
明明星期一你也不是會來,就一直叫我注意注意,好像你都沒有責任是吧!
今天我早就知道下班了,可是你還沒把交期回來,我也知道你一直在喊著你還沒回交期,
你以為我會好好的說“沒關係!我來回就好,你先回家好了!”
歹事,你只是同事,不是我朋友,而且在這間公司,不講求互助合作的!!
你等著下班,我也等著下班!況且我自己也還有工作在身,
我沒有那麼好欺負滴~~~~!


7/2(四)
自從接了生管之後,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每天一下就要吃飯了,一下又要準備下班了,
看著2F假惺惺的臉就想吐,盡量維持你們表面的狗屁和平吧!
而且明明都是取Joanna,新竹的Joanna好相處多了,公司的Joanna根本就是狗屁妖精一個!

中午吃飯終於不用跟3隻青蛙坐在一起了,可以暢快聊天感覺真不錯,
但是總覺得我接了生管之後,一天到晚反而都在講話,是有沒有這麼忙?

下班去給史瑞克簽請購單的時候問我做的怎樣?場面話當然要回還OK!
後來還問我半年後要不要接IQC的位置,COW!這半年還沒被你搞走就不錯了!
還接到IQC,還自以為幽默說當然要做一年後啦!場面當然要笑笑的阿~~~
心理不知道“看”說了幾句了拉~~~反正要假大家都來假吧!
讓我們維持表面的狗屁和平吧~~~~

今天打卡時間→18:00


7/1(三)
唉!今天正牌生管不在,果然手忙腳亂起來,很多事情真的都要遇到才知道!
但是時間比在1F每天發呆聽音樂的時間還快,我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工作做不完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總比我一直在一樓被流放的好,我相信應該是現在還沒上手,
所以我超忙亂的,而且代理生管也要在7/17離職了,
所以我可以體會她最近都一直想走,只要一打鈴下班,她就很急躁!
沒辦法~~誰叫她要離職了唄!

不過真的都沒辦法都別人打打鬧鬧的,每天都超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
忙工作都來不及了!呼~~這樣也好拉,時間也可以做比較快,
今天聽到樺媽說一樓又開始在誦經了,1F真的很ㄙㄨㄟ,碰到老番婆,
我想每天應該大家都會得“大頭症”吧!

在2F也沒我想像的差拉,反正就當成是來工作不是來交朋友的,
反正這間公司沒幾個可以當朋友啦!很多人都是非常“現實”的!

喔!快點到9月底吧,趕快讓我過了試用期!如果讓我在調回品管,我想我就會提出離職吧!
因為我實在不想待在假惺女底下做事了,而且回到品管我也學不到東西!

祝福臭河豚先生右臉的痣越來越大顆!
祝福假惺女小姐工作可以越來越鳥!

今天打卡時間→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