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說要上來台北陪我拆線,
我好高興喔!
因為我覺得我上星期一個人去醫院感覺就有點孤單,
所以聽到你要從台南上來,
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想到以前,
你都會替我想這替我想那。

我受傷了,
你總會自動幫我擦藥。

我小紅來,
你總會自動買巧克力跟舒跑,
還會幫我煮熱水或著舒跑喝,
溫溫的,
我的肚子也不痛了!

騎機車停紅燈時,
你總會記得把我盡量停在陰影下,
因為你知道我很討厭曬到太陽。

冬天騎機車時,
你總會記得把我的手放進你的外套裡,
暖暖的很舒服。

我感冒時,
你會幫我端溫水,
提醒我要吃藥。

去逛街時,
每當我喜歡什麼東西,
你總會一直再我耳邊碎碎念,
雖然有時我都會因此這樣對你發脾氣,
不過,
也因為你,
讓我存下不少錢!

每當我跟你說要去吃什麼大餐時,
你雖然都會一直對我說,
等ㄧ下我又會變胖,
可是又總是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你不會跟我說一些天花亂墬的甜言蜜語,
可是你總是一步一步做給我看,
雖然你常說你很像喜歡上一個小朋友,
可是我就愛當成小朋友,
給你寵、給你疼、給你愛,
因為那是我認為很幸福的ㄧ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